韩健《2018考研英语二历年真题分类解析》5月10开售~~

  

  

  

  

统一声明

去年我主编的高教版《考研英语二·英语高分指南》已经更名了!更名了!更名了!

新书名为:《2018考研英语二历年真题分类解析》(高等教育出版社),认准韩健主编,将于五月开售!同学们不要买错了哦~~想提前预定的同学,在留言区回复666~~

高等教育出版社已经计划于5月10日上市:

  

韩健主编。

新书依旧秉承HJ实用主义风格直接从真题入手,深入分析英语(二)考试各种题型的考点与解题思路,归纳各种题型解题技巧,力求通过言简意赅、质量上乘的真题解析,帮助考生获得考场高分。所谓“答案都一样,解析各不同,看过HJ对真题套路解析的同学,你懂的~~

  

  本书特色——确保实用、力求准确

1.确保实用

本书章节按照英语(二)考题的六大部分——“英语知识运用”“阅读理解A节”“阅读理解B节”“翻译”“作文A节”和“作文B节”分别进行分类,对每一部分内容进行集中评析与指导,这样有助于学生直接了解考题特征,打打提高学习效率。

  导读图,这个是我原创:对原文内容文章布局一目了然!!!

  

2.力求准确

“阅读理解”部分的“干扰项设置”一栏,打破大多数同类书籍中简单一句“此项不符合题意”的说法,从原文中找出事实依据,说明干扰项错误的原因,归纳干扰项的特征。一本高质量的教材和一位优秀的老师一样,除了能讲出这道题的正确答案外,还应告知学生其余选项错误的原因,这样才能让考生无限接近出题人的思路。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命题专家的出题思路,韩老师在每一道题之后都设有“试题解析”部分,这是全书精华之所在。熟读该部分内容,举一反三,定能使考生在短期内大幅度提高应试能力。

  

  词汇巩固:

  

  长难句解析:

  

“一书在手,词汇长难句全都有”!韩老师已经为你归纳整理好,考研路上为每一位考生全方位保驾护航,省去很多烦恼,节约大量时间!

背单词第一步就是要掌握所有真题中的词汇,此书已为你准备好!!!长难句的解析如此精细,只要你好好利用这本书,还有什么后顾之忧?

  翻译精讲:

  

  

  考过的同学如是说:考研英语二,有这一本,足矣。

  加油,各位!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