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走遍英国,他的英国留学有什么不同?[微信群海归分享]

  

  英国学长的首次留学经验分享!

  追忆自己的英国留学青葱岁月!

  首次表露自己英国留学初心,什么契机他下定决定去英国?

  英国大学在当地人和中国人心中到底有何不同?

  留学安全至关重要,美国还是英国,事实告诉你哪里更安全!

  英国各个城市大不同,他来告诉你哪些城市最有英国范儿!

  英国留学初遇的忐忑,摸索的磕绊,熟悉的洒脱,他是怎么过来的?

  这一次,英国学长带你一起开始一段不同的英国留学!

  独家留英配方,别地方你可找不到哦!

  

  (利兹地图~动动脖子吧~~)

  他曾经是一位满怀热情的英国留学生,背着行囊独自前行,足迹踏遍英国,不折不扣的“英国通”。4月26日晚7点,这次他首次吐露留英初心,为大家分享英国的大学见闻及各大城市风土人情,英国留学到底安不安全?梳理留学费用,分享留学感悟!大家有什么关于英国的问题尽管砸过来吧~!

(张俊杰在英国)

  主题:一年走遍英国,他的英国留学为何如此不同?

  嘉宾:英国海归留学生| 张俊杰

  地点:4.26英国留学生交流群

  时间:2017年4月26日(周三)晚19:00

  【微信群加入方式】:回复数字“1”至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标题下蓝色小字“留学快讯”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按提示操作

  

  1.为什么都爱去英国,英国留学的优势

  2.美国VS英国:安全性和费用对比两国差异

  3.英国的名校: G5、罗素集团、红砖大学是什么

  4.英国主要城市风情介绍!

  5.我的英国留学感悟!

  

  

俊杰

  02年赴英国利兹学习,有幸成为鑫泉留学大连第一批赴英的留学生,有丰富的海外的留学和生活经验。归国后决定回归初心,来到曾经送我出国的鑫泉留学担任留学申请顾问的工作,从事留学行业4年有余。“留学经历”+“专业知识”是我的两把利剑,为大家斩荆披棘,突破留学申请难关。希望帮助更多像我一样的同学,选择正规的留学机构,合理的制定留学规划,科学的选校选专业,顺利走出国门,实现自己的留学梦想!

  微信群加入方式:回复数字“1”至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标题下蓝色小字“留学快讯”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按提示操作

  ▲最新留学资讯,时事评论,热门解读,实用的留学干货,尽在留学快讯

  ▲不管什么留学问题都可以直接在【对话框】输入提问

  ▲看了那么久,你不好奇,阅读原文那里是什么么?(。・ω・)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