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入营通知了吗?后不后悔没报名VIP?

  易宝知道,那个天天泡图书馆的小女孩,别的女孩纸们花枝招展的出去约会啦,她还在咬着笔杆,告诉自己抓紧时间再看几道题,也许今年的绩点能多0.01,离第一名其实也不远呢。

  易宝知道,那个体育课上厚着脸皮求着老师多给几次考试机会的小男生,谁稀罕无聊的垫排球呢,谁愿意和长的略猥琐的体育老师磨蹭半天呢,还不是体育课也算绩点啊。

  易宝也知道,无数个日日夜夜,参加比赛,报大创,报挑战杯,还有那个该死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那么多个一个人的晚上,对着电脑奋笔疾书。

  易宝还知道,大三下这个半年,要跑无数次的教务处,忍受着师兄师姐早就形容过的行政老师的臭脸,她们说:什么?你要外保?夏令营可是竞争很激烈的哦。周四下午再来,今天不能打成绩单!

  行百里者半九十,只是这最后十步,实在是晕晕乎乎,不知怎么走才不会后悔。

  易宝怎么什么都知道?

  易宝是谁?

  我们是国内最早从事保研辅导的机构。我们管理保研论坛近8年,我们出版了国内最早的保研辅导书籍《保研一本通》及《经管保研宝典》,三年来,我们辅导的VIP学员保送成功率100%,协议内院校通过超过98%;

  2017,保研必过计划强力启动!

  过去三年,参与到易保研保过计划的学员,囊括了从来自边陲小城非211学校,到清华北大本科学生,我们能做的,只是让你比原来好一点。也许你本来将将外保,那我们希望,你至少可以去到一个还不错的综合性985院校;也许你本来只是希望上个清北人,随便什么院系专业都成,那我们希望,来到易保研,你对自己的要求是光华道口。还也许,你是昨天才知道自己能外保,那易宝告诉你,即使到了九月推免的最后关头(往往是国庆将至了),都有学校还在补招推免生,而这种补招,往往有巨大惊喜,易宝还记得15年那个九月推免成功录取清华mim的小女生,她可是夏令营一个都没过呢。

  

  易保研为VIP学员提供如下服务直至您保研成功!不过退费!

  早期准备工作辅导:包括保研所必要提高的项目指导:六级指导、科研项目(大创、挑战杯及一些校内或地区性科研课题申报)指导、主要竞赛指导;

  参营论文指导:包括选题、实证、行文、文献综述撰写;

  学习计划:学习计划制定及定时测验、专业课针对性提高

  投递材料制作:包括中英文自述、中英文简历、推荐信、中英文自我介绍、导师邮件,以及针对具体院系材料润色和投递跟踪

  参营模拟:包括笔试模拟、面试模拟、论文答辩模拟、面试礼仪培训

  九月推免辅导:心理咨询、校内保研流程方向性指导、材料诊断与再造、九月推免模拟。

  院校沟通内推:报名我们VIP学员的,在必要情况下,我们也会帮助学生与院校、导师进行联系及内部推荐。一切以帮助学员申请上满意院校为目标。

  福利

  VIP学员可以免费听取2017年度所有保研大讲坛(音频)和易保研大讲坛(视频)课程。

  保过辅导从学员申请易保研VIP保过计划开始,由多位咨询师共同负责一位学员的整体保过计划,贯穿整个保研历程,直到学员最后确定被理想院校录取。不过退收取费用的80%

  推荐阅读:

  2017年保过计划强力启动!

  易保研公益捐赠活动!你捐赠,我返钱!

  易保研优惠:来公司现场签约VIP报销打车费100元!

  感动!被心仪院校录取的瞬间,只剩下尖叫!(易保研往届VIP反馈)

  报名咨询:

  咨询电话:400-052-1226(全国报名热线)

  课程顾问小妍QQ:2852385183(全国)

  课程顾问易宝QQ:2852385184(全国)

  课程顾问小也QQ:2852381533(武汉)

  课程顾问小雨QQ:1510819880(武汉)

  李老师QQ:2852385185(全国)

  于老师QQ:2946089949(全国)

  邮箱:info@ebaoyan.cn

  地址:

  北京总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塔三b座八层

  武汉分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兆富国际290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