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期高考志愿填报公益微课27日晚上7:30开讲,赶紧扫码入群!

  4月23日《加油!高考生》系列公益讲座的第二场邀请到了志愿填报民间高手——“老王哥”王大任!现场十分火爆,结束后热情的老王哥还和许多家长开展互动~

  

  

(4月23日讲座现场图)

  嘉宾简介:王大任,2010年为了孩子的高考,成了填报志愿专家,建立了自己填志愿体系,每年都有不少家长前来咨询。

  就在2015年,《贵州都市报》邀请王老师对家长进行免费的“辅导”,开展 “填报志愿一对一咨询会”,科学规避风险,珍惜考生的每一分。去年的咨询会每天都有众多家长排队等候,口碑相传,很多对志愿填报一窍不通的家长和考生都得到了帮助,最终完成了志愿填报。

  2016年,王大任再次受邀为家长做志愿填报的讲座,同样得到好评。

  本次讲座依旧火爆......

  老王哥大家讲解了为选择志愿填报做准备,干货颇多,但有部分家长可能尚有疑问,多数家长表示意犹未尽,还有很多家长因为其他原因未能亲临现场。因此本微特别开设了线上微课,将在2017高考公益讲座QQ群中开展,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即便不常用QQ也能够为了学习克服一下,在手机下个QQ,又或者在微课时间用电脑上QQ,以下入群的二维码!若扫码不成功,请在QQ搜索图中群号(633943959)【请各位家长务必认准贵州都市报教育周刊

(请在QQ内扫码或输入群号入群)

微课主题

  时间:4月27日(周四)19:30

  平台:2017高考讲座QQ群

  嘉宾:王大任(贵州都市报出版部主任,研究志愿填报近10年,每年免费为慕名而来的家长作指导,被称为民间高手老王。

  主要内容概要:

  志愿填报是怎么一回事?家长如何帮助还在完成志愿填报?如何将分数最大化利用?

微课规定

  微课由小助手转播,为保证良好有序的上课效果,因此开始上课时请大家遵循小助手的语音及文字指示,老师上课时会开启禁言和禁止入群的提示。大家若有疑问请自行记录,会设置特定的交流时间供大家交流,交流时间一般是回答问题的时间,在小助手的指示下家长们仅可用文字提问,小助手会根据提问情况选择一定数量的问题让老师回答。(如若出现故意扰乱课堂秩序的家长或者商家,管理员会立即清除)

听课小技巧

  技巧一:语音如何最大限度保证连贯性(不需要总去点击):老师讲课内容放出5条语音后再开始点第一条收听,若一开始点击,也许您听完下条还没有录好,容易混乱断开收听;

  技巧二:为了保证更好的课程质量,在老师语音授课时段,群内成员严禁发图片、文字、表情、语音及任何链接,等到交流阶段小助手会有提示,同样会有规定,请各位配合一下哦!谢谢!

上课提醒

  在老师上课过程中,请大家务必保持安静,自己做好笔记记录疑问,等待小助手的指示再进行沟通和交流!故意扰乱课堂秩序的朋友老师不会回答任何问题,并有可能被移出群内。

  当进入发问环节时,请大家务必用文字的形式发送问题,小助手会根据提问情况承接给老师问题,由于时间有限,视情况回答。

  

  小助手提示1分钟前

  微课中设有提问环节,建议大家提前准备好自己的问题以节省时间哦~

图文编辑:阿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