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四六级成绩单能换一份实习证明?

真高兴你能来~

四六级成绩单在抽屉里睡觉?

它们其实可以发挥更大的价值

  

最近很多同学抱怨

英语四六级还是没过,很慌;

报了名又没动力复习,很懒;

有动力复习却没好方,很累;

......

问题一箩筐。

过英语四六级比排位上钻石还难!

  大师兄决定帮帮这些悲催的同学们。

  和他们聊过后发现,大多数人都是自己闷头复习,没方法、没效率。

  他们需要一群过来人的陪伴和帮助!给他们提供最直接的最有效率的方法和捷径。

  所以,我们希望招募英语四、六级550分以上的你做英语“科代表”,让你充当这个领头助班的角色,通过在微信群学习互助以及微管理的方式,一起帮助这些挣扎在英语四六级泥潭中的同学们。

  “科代表”是什么鬼

科代表是这个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你需要做的是与专业导师合作,线上实时帮扶同学,同时参与社群运营。只要你愿意,不管任何时间地点,你都可以线上去帮助他人,既方便又直接。

  我能给你什么?

  一份实习证明。我们将与你正式签约,发放勋章确认你成为我们的科代表。完成帮扶后,你将获得一份最终的实习证明。这份互联网公司的实习证明,将丰富你的简历,成为进入互联网公司的敲门砖。

  了解互联网经济,亲手操刀社群运营。我们为你提供互联网运营平台,这是接触互联网经济的大好机会,新媒体运营大牛将教你社群运营,并提供关于社群运营的Live分享,让你亲自上手,技能提升up up up。

  根据通过率,你还会获得相应的红包奖励。作为科代表,最大的成就感必定是所帮扶的学生通过四六级考试,在这成就感之外,我们将根据通过率,给你相应的红包奖励,付出就会有汇报,加油啦!

  你需要做些什么?

  审核。4月22日至4月27日报名截止我们将审核你的四六级成绩单,达到550分以上即可通过。

  线上培训。作为半个老师,审核通过的科代表,我们将提供一到两节相关课程培训的语音Live,新媒体运营大牛教授社群运营的思路和相关知识。

  小任务考核。培训完成后,我们将布置相关小任务,完成即可成为四六级课程“科代表”。欢迎你的加入!

  如何报名加入?

扫码进群即可

(如果此群已满,请到后台回复“报名”获得进群方式哦~)

不出宿舍门,就能拿实习

还能锻炼你的互联网运营思维

这里有许多年轻好玩,个性有趣的小伙伴等着你

一起试试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