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条高频动词短语,掌握住,2017中考英语轻松提高30分!

  

  

  这170个动词短语,频繁出现在历年中考英语单选、完形填空、阅读理解和书面表达中,掌握住它们,对中考英语提分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快快记起来吧!

  

  (一)由be构成的词组

  

  

  

  二)由come、do、get、give、go、have、help、keep、make、looke、put、set、send、take、turn、play等动词构成的词组

  

  

  

  

  

  

  

  

  (三)由其他动词构成的词组

  

  更多优秀文章推荐

01. 中考英语1600词分类速记,赶紧收藏~

02. 初一上册全部语法内容都在这里了!

03. 初二上册全部语法内容都在这里了!

04. 初三全册语法内容都在这里了!

05. 初中英语学不好,是因为你没养成这些好习惯!

06. 20首欧美经典电影主题曲(含视频/音频)

  关于初中英语

  初中英语隶属于三好网,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初中英语学习服务平台,每天提供最精准知识总结、最有效学习技巧、最新中考英语资讯,以及学习娱乐两不误的经典英文歌曲、电影等。有关初中英语学习的一切精彩,等你来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