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公教育命中福建省考申论主题!

  关注↑泉州中公教育↑获取公职资讯

  ☆回复“估分”获取省考估分系统入口,即可查询2017福建省考行测完整版真题及解析

  2017年4月22日,福建省公务员考试落下帷幕。其《申论》主题聚焦“文化复兴”,倡导文化复兴,守一方水土,创一片天地。中公教育在此为广大学员带来重大喜讯:中公教育不仅在福建省考封闭班讲义中,命中福建省考《申论》主题,而且在2017年4月20日冲刺密押直播课程、2017年4月22日临时抱佛脚课程、2017福建省考白皮书中对福建省考《申论》的主题、材料作出了准确预测,充分体现出中公教育的强大实力!

  一、2017年福建省考封闭班精准命中福建省考申论主题

  【封闭讲义节选一:热点命中】

  

  【封闭讲义节选二:训练题命中】

  【内容节选一】

  

  【内容节选二】

  

  【内容节选三】

  

  【命中说明】

  以上图片节选自2017年福建省考封闭班次讲义与热点专题。在讲义训练题目中,对“传统文化”“文化自信”均有所涉及;在热点专题中,对“文化创新”“创新发展”均有所涉及。在封闭讲义设置中,考生能够明确看出2017年中公教育对“文化复兴”这类热门话题的重视程度。

  二、2017年福建省考白皮书精准命中福建省考申论主题

  【白皮书内容节选一】

  

  【白皮书内容节选二】

  

  【白皮书内容节选三】

  

  【命中说明】

  以上图片节选自中公教育2017年福建省考考前白皮书,在白皮书中亦对“文化创新”“文化复兴”进行了探讨,精准命中。

  三、2017年4月22日临时抱佛脚课程精准命中福建省考申论主题

  【讲座内容节选】

  

  【命中说明】

  以上图片节选自中公教育2017年4月22日的临时抱佛脚课程,在课程中亦对“特色小镇”“传统文化”进行了探讨,精准命中。

  四、2017年4月20日冲刺密押直播课精准命中福建省考申论主题

  【讲座PPT节选】

  

  【命中说明】

  2017年福建省考《申论》主题聚焦“文化复兴”,探索老字号发展、综艺节目创新、文化复兴等话题,这与中公教育申论研究院院长张红军老师在2017年4月20日晚所作的预测热点如出一辙。相信参与此次密押直播课程的同学对“文化复兴”不会陌生,在考试时定如有神助。

  中公教育作为行业领跑者,专注公考十余载,始终秉持“学员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尽心尽力尽责为学员提供更完善更科学的产品和服务。中公教育将一如既往地专注产品研发,帮助更多学子实现公职梦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