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九拍教育科技集团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2017九拍教育科技集团素质拓展训练圆满结束,本次素质拓展训练有60余名九拍教育科技集团的老师与教职员工参加。

  为增强员工相互之间的了解,加强沟通,培养合作共赢的心态,着力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执行力强、能打胜仗的高效率团队。4月19日-20日,九拍教育科技集团总部的全体教职人员不惧风雨,在北京怀柔小西湖拓展基地开展了主题为“2017年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小西湖穿越拉练”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活动。

  

怀柔小西湖美景

  本次拓展训练,以团队文化建设、增进各校区员工间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精神为主。拓展训练开始前,培训师们将九拍各校区的60余名老师们全部打散,随机的分为四个组。每个小组通过培训师的调动充分融合,由于都面临着挑战,许多项目需要大家忘我的合作才能完成,而这样形成的感情就如同手足情、军队情。

  

  训练项目中的七巧板、盗梦空间、No.1、徒步穿越,这几个项目都是通过团队的形成,加强员工之间对团队协调、团队构成的理解;培养团队计划意识、沟通意识,对于团队合作环境的思索;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及合作共赢的意识;激发团队活力,培养永不言败的精神。

  

  在训练项目“徒步穿越”中,各位员工融入自然、加强协作、提升信任、熔炼团队。

  

  而训练项目中的“激情坝降”则更多的体现个人价值。团队成员在面临个人挑战时团队成员间激励的重要作用;实现自我突破、客服困难提升勇气和信心;理解鼓励的内涵,团队形成良好的激励氛围。

  

  在最后的“团队能量”游戏项目中,大家精诚合作,团队精神在此刻发挥到了极致。在这个游戏总结环节中,他们每个人用“快乐、信任、感恩、理解、团结、友谊”等正能量的关键词向道出了内心真实的想法,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当然,九拍的每次聚集都是一个小型的演唱会,在篝火晚会中,九拍各校区的老师们也为大家了自己最擅长的乐队演奏,在培训师的带领下载歌载舞,欣赏着由校区老师带来的一个又一个的节目,增进了团队之间的友谊。

  

  拓展训练虽然仅有短暂的两天,大家却收获满满,开心之余,我们懂得了有效沟通、团队协作、互相激励的重要性,我们重新认识和体验了团队精神的力量,也激发了我们个人的潜能,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愿我们一群快乐的音乐人未来会更好,九拍的未来会更好!

  1

  团队破冰

  

培训师讲解安全注意事项

  

团队破冰

  

制作队旗

  

展示团队名称——易如反掌、双击666、三味真火、四海八荒

  2

  七巧板

  

培养团队成员主动沟通的意识,体验有效的沟通渠道和沟通方法

  

强调团队的信息与资源共享,通过加强资源的合理配置来提高整体价值

  3

  激情坝降

  

  

体会当整个团队面对挑战时,团队成员间激励的重要作用

  

  

利用专业设备挑战50米坝降,实现自我突破,提升勇气和信心

  4

  篝火晚会

  

美味的食物

  

聚餐Ing

  

篝火晚会

  

九拍员工载歌载舞

  5

  早操

  

  

  6

  盗梦空间

  

  增进团队的凝聚力使学员体验团队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位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培养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在团队中合作中沟通中如何表达、反馈、倾听

  7

  徒步穿越

  

  

  

  8

  团队能量

  

  9

  合影区

  

  

  

  

  

  

拓展训练结束前大合影

  Nine Beats

  相关链接

  素质拓展训练

  ﹀

  ﹀

  ﹀

  素质拓展训练,形式上是在户外拓展的基础上融合体验互动项目,实质上是将体验互动理念与拓展技术,军事思想与企业经营管理相结合的一种独特的体验式培训模式。旨在通过体验、分享、提升的经验模式,培养和塑造企业人坚强的意志和完善的人格,打造忠诚、敬业、高效、精锐的企业团队,全面提升企业的执行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