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职场,你准备好了吗?

  职业

  规划书

  设计指导培训

  

  -

01

  -

  为使我校第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圆满举行,4月19日,由吉首大学招生就业处、共青团吉首大学委员会主办,化学化工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承办的职业规划书设计指导培训讲座分别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大田湾校区2406多媒体教室举行,邀请吉首大学就业创业讲师段武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各学院师生近500人参与本次讲座。

  

  

  

  大田湾校区培训现场

  -

02

  -

  段武城老师以职业规划的意义为引言,提出大学生尽早制定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十分必要,有利于认清自我、明确自己的职业方向、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从而实现自身的价值。讲座以职业规划书的设计为重点,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目标确立、计划实施以及反馈修正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段武城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和人生经历,建议大学生将现实环境、兴趣爱好和长远规划相结合,了解自我,找准方向,积累知识和经验,为将来要从事的职业努力做好铺垫。

  

  砂子坳校区培训现场

  -

03

  -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全面地认识到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现场观众认真做笔记

本期编辑|黄雅纯

责任编辑|吴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