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报名机会】德勤携手CIMA推出TOPCFO Program – 全球首席财务官认证项目第四期

  继德勤与CIMA在过去的三年里成功举办了三期TOPCFO Program后,TOPCFO Program第四期将于2017年5月21日至27日隆重推出!项目一经发布即获得踊跃报名,现仅余7席,亟待您的加入!

  

  什么是TOPCFO Program?

  通过参加为期7天的由CIMA顶级国际讲师 Adrian Douglas Sims(课程设置现场翻译)讲授的脱产培训之后,如能成功通过一门案例考试,各位参与该项目的首席财务官和财务总监可获取CIMA会员资格,并能同时获得CIMA和AICPA联合推出的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的头衔。而没有参加此特别课程的话,获取该项头衔将需要通过多达16门的考试,因此该项资格也被认为是全球管理会计认证中含金量最高的国际认证资格。该项目不仅为首席财务官和财务总监们提供了获取这两大国际资格头衔的最快捷的通道,更为这些企业精英们提供了互相交流与学习的机会,同时德勤的合伙人们也积极参与其中与企业精英们互相探讨与交流。

  前三期的TOPCFO Program一经推出,便受到了热烈的响应,有来自可口可乐、西门子、海尔、通用电气GE、阿斯利康、麦当劳、耐克、星展银行、宝钢集团、南美轮船CSAV、迪卡侬等众多知名企业财务精英们积极报名和参与。最近一期参与德勤和CIMA联合举办的TOPCFO Program的学员平均通过率高达86%。

  TOPCFO Program的优势

  • 享受CIMA特殊免试通道,获取高达15门课程的免试

  • 只需参加CIMA最后一门考试,快速获得国际最高端的财务职业资格

  • 开拓国际视野,提升个人技能,同时获得全方位学员支持

  • 与财界领袖同窗,分享业内卓越实践经验,建立高层次人脉网络

  • 英国顶级讲师授课,随堂中文翻译

  CIMA顶级国际讲师:Adrian Douglas Sims

  • 拥有10年任职于全球领先培训机构CIMA课程总监经历

  • 拥有16年CIMA撰写教辅材料经验(CIMA官方教材、BPP教材)

  • 拥有22年CIMA教材课程设计和开发经验

  • 拥有25年为各不同国际背景CIMA学员教学和辅导经验

  课程详情

  受邀对象:首席财务官CFO / 财务总监 FD/FC / 德勤合伙人和总监

  课程日期:2017年5月21日 - 27日

  考试日期:2017年6月15日

  课程地点:上海市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5楼(德勤上海办公室)及上海市政立路500号创智天地企业中心7号楼6楼(德勤上海培训中心KIC)

  考试地点:上海市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5楼(德勤上海办公室)

  本期亮点:

  勤创空间Greenhouse在KIC闪亮登场,打破以往的传统商业模式,将商业元素中的人才、话题、前沿技术以创新的方式融汇在沉浸式的空间内实现碰撞,最终帮助使用者激发创造力,实现突破。届时德勤团队将带领学员一同领略这片“沉浸式协作空间”的奥妙之处,感受最前沿的科技财务。以往要花费几个月时间去讨论解决的问题,在这里,能更高效地找到答案。

  项目费用

  TOPCFO Program的项目总费用为RMB68,980元,具体包括:

  • CIMA 2017年注册费、首年年费

  • CIMA 2017年T4考试费(含第一次补考费用)

  • CIMA 15门课程免试费用

  • 量身定制的面授课程费用

  • 欢迎晚宴

  • 培训期间午餐及茶点费用

  具体流程

  1

  报名和审核

  • 向德勤递交报名申请,填写项目申请表。

  • 提交书面资料:

      包括申请人名片(中英文)、

      雇主公司推荐信(中英文皆可)、

      个人简历(中文、英文各一份)、

      个人自述一份(英文、200字以上,阐述自己的职业发展计划)、

      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 由德勤定向推荐给CIMA后,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将获得高达15门课程的免试,进入下一步流程。

  2

  注册和免试

  • 学员缴纳费用,由CIMA中国上海总部统一指导注册和免试发放。

  3

  学习和考试

  • 参加7天的面授课程和针对性考试课程,参加CIMA全球统一T4考试。

  4

  申请会员

  • 通过所有考试并提交会员申请资料,经过CIMA全球总部统一评审程序审核通过后,将被授予“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会员以及“CG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称号。

  报名及咨询

  本课程的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12日。如欲报名参加或了解进一步详情,请联系:

  王高慧 Athena Wang

  德勤华东审计咨询 ( Advisory in Audit )

  电邮:atwang@deloitte.com.cn

  电话:+86 21 23166578

  陈立一 Joey Chen

  德勤华东审计咨询 ( Advisory in Audit )

  电邮:joeychen@deloitte.com.cn

  电话:+86 21 23166012

  此次德勤和CIMA强强联手,共同为您打造全球管理会计认证中含金量最高的国际认证资格培训项目,相信这将是一场会计界精英的思维盛宴。期待您的参加!

  注:本项目学员德勤和CIMA中国推荐选拔,最终解释权归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和CIMA 中国所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