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期间能挂科吗?

  经历过大学的人都知道挂科严重者对于学位的获得是有一定的影响的,在职白领都希望自己的学历可以更高,拿更高一层的文凭。参加在职研究生考试的人也变多,关心在职研究生考试科目,以及考试挂科的后果。那么,上海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挂科能补考吗?

  在职研究生挂科是可以补考的,特指同等学力申硕的考生,由于同等学力申硕是先上课后考试,考试也有综合课,也就是专业课的考试成绩,加上外语。虽然分数达标不难只有60分,但是难免会有部分考试需要补考。所以,院校允许学生参加补考,只要在4年内累计通过考试,学校是认可考生成绩,准时发放硕士学位证书的。

  在职研究生统考的学生,单科成绩没有达到国家线,考生可能需要再备考一年,第二年再参加考试。现在非全日制研究生有指标,上线人数少,只能把调剂的机会给报考全日制的考生。所以在职人员报名在职研究生的考试的时候,自己有一门特别差,那被录取的机会就不太大,如果想考上理想的专业和院校,重新准备一年可能更好,这对在职人员来说就是多费了一年的时间。

  上海财经大学新闻与传播课程进修班授课教师均为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骨干教师和国内知名学者。上海财经大学师资力量雄厚,既有一批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资深发挥着重要影响,更有一大批学术功底扎实。

  以上就是对上海财经大学在职研究生学习期间能挂科吗?的介绍,如果还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联系在线招生老师进行咨询(http://shufe.eduour.cn)

  更多推荐:

  上海财经在职研究生在答辩时怎样吸引导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