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快讯:7高校承诺今年在豫招生“只升不降”

  • 7个重点高校承诺今年在豫招生计划“只升不降”

  据郑州日报最新报道:高考临近,今年名校在豫招生规模如何?清华、北大、复旦、中山、天大、武大、郑大等7所重点高校招生负责人为河南考生送上“定心丸”:今年在豫招生“只升不降”,投放计划有望继续扩大。

  • 今年河南高考人数将达86.3万 比去年增加4.3万人

  近日,部分重点高校和港澳高校招生推介会在登封市举行。据悉,今年,河南省高考人数将达到86.3万人,比去年增加4.3万人。其中,普通高考报名人数达到71.4万人,比去年增加1.6万人。

  • 今年起广东高考录取合并第三批专科AB批次

  据悉,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决定对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录取批次进行调整,从今年起第三批专科AB两个批次将“合二为一”。原第三批专科A类及B类两个招生录取批次合并为“第三批专科批次”。批次调整合并后,各高校的办学性质不变,各类高校原收费管理方式不变。批次合并后,第三批专科批次的普通类实行平行志愿,艺术、体育类延续梯度志愿,相关科类的院校志愿数将适度增加。

  • 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成绩预计于5月15日前公布

  江苏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统考于4月19日顺利结束,本次统考从4月15日开始,江苏全省共有5400多名考生参加考试,比2016年减少400多人。本次考试成绩预计于5月15日前公布。

  • 今年四川省高考报名人数再创新高 58.28万学子报名参考

  4月24日,高校招生专项计划暨2017年在川宣传工作会在我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召开。据悉,今年四川省高校招生工作已全面铺开,2017年高考报名人数达58.28万人,比2016年增加1.14万人,创近年新高,专项计划(针对农村和贫困地区学子)实施范围县的考生生源十分丰富。2014年四川高考报名人数为57.17万人,较2013年增加3.37万人,创当时历史新高;2015年,我省高考报名人数继续保持在57万人以上;2016年高考报名人数为57.14万人。

  • 广西:2017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5月开始

  据悉,2017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工作于5月9日9∶00至5月14日17∶00进行。届时,2017年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均可参加志愿填报演练,保送生、单招生、中职毕业生报考对口高职专业考生可不参与。本次进行互联网和声讯电话两种志愿填报方式的演练。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找到“志愿填报”栏目中的相关链接点击进入高考志愿填报演练系统参加演练。此外,今年我区继续提供志愿填报声讯服务,以便考生在使用互联网不方便时的备用,演练阶段考生可用电信网内的电话拨打118321进行志愿填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