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番外篇:听达康书记如何评价托福教研

  最近火了一部电视剧叫《人民的名义》,大家分分钟被里面潇洒霸气的达康书记圈粉。达康书记说了:

  “就你们这样没有积极性,托福分数什么时候能搞上去?”

  “谁给你的权利,一天啥正事儿不干就想着玩手机?”

  “我问你,你想干什么?”

  感觉莫名扎心了老铁

  此时同学们内心OS

  我托福分数什么时候才能上来?我也想知道啊!

  我想干什么?我想提分啊!

  达康书记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先是下属贪污逃跑,后是老婆受贿被拘……近日达康书记来我省视察工作(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参加完我们的托福教研,达康书记欣慰不已。

  达康书记为何如此满意?

  因为我们托福老师们为学生定制了一条标准化课程+个性化设计的高分流水线!

  1. 以数据为基础,定制标准化课程。

  我们的老师在用他们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以及学生数据为大家提供标准化课程的路线。一套托福课程,什么内容放在第一节课,什么内容放在第五节课,全部是由我们的老师认真考量,仔细定制。当然,除了这些,我们还会精确到每一节课的每一分钟,前十分钟应该讲什么,后半节课应该讲什么,每个部分应该留多少的时间去练习……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2. 以数据为基础,定制个性化设计。

  除了集体教研定制标准化课程之外,听说读写四科老师还会分组教研,个性化定制每一个科目的课程内容。无图无真相,直接上图!

  每一个科目都是按照一个标准化的流程,进行不同的个性化设置,同样的,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3. 以数据为基础,进行痛点式教学。

  不会分析处理数据的新东方老师不是好……啥呢(词穷)?Anyway,在新东方的每一名老师都会记录下学员的学习轨迹从而进行数据分析,准确的剖析学生关于知识的痛点在哪里,哪儿痛打哪儿!

  柱状图,饼图,数字记录图,折线图……没错,你看到的还是沈阳新东方外语学校(不是统计学校)的老师们在平时教学过程中做出的数据积累和学员学习轨迹记录,分析每一位学员的优点和不足。敲黑板!!!做教育,我们是认真的!

  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但一个团队的努力就是乘法。同学们,别担心,因为你们背后有这样一个专业而强大的队伍,我们会在备考之路上,与你一起拼搏,共同前行!

  邹美慧

  教育背景

  大连外国语大学英语学士

  学术背景

  英语专业八级;托福、雅思考试成绩优异

  教学特色:

  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多次帮助学生提高分数,重拾对英语学习的热情。热爱英语教学,善于跟学生沟通。一直坚持以培养学生学习自主性的理念,淡化刻板的“死记硬背”学习方式,引导学生深入理解并独立掌握知识点。

  所授科目

  托福阅读

  美国同步课程

  推荐阅读

  备考路上,托福学霸选择什么样的ta托付终生

  正在备考托福考试的你,还在犯这些口语错误吗?

  模版准备10多页,托福写作还是20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