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恩生涯-高考志愿填报家长公益讲座第二讲来啦!

  有调查显示,84%的考生或家长在志愿填报时,比较盲目,不知道如何科学进行志愿填报,因此而导致大量浪费分数、选错专业、录非所愿的情况发生,而影响孩子未来一生的职业发展。科学进行高考志愿填报,依据考生生涯规划发展选择专业,科学精准填报院校,将为考生极大程度上规避风险,助力未来职业发展。

  为了普及高考志愿填报知识,让更多的家长能够重视、了解志愿填报过程,帮助更多的孩子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和学校,睿恩生涯决定举办“睿恩生涯名师行-高考志愿填报家长公益讲座”活动。

  专家介绍

  

  预约报名点击下方链接:可复制至其他浏览器打开

  https://m.qlchat.com/topic/220000416417062.htm?pro_cl=link&from=singlemessage

  或者添加睿恩生涯小助手微信号(RN0012)咨询讲座事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