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孩儿”“每天一题”助你提升自己!

“小升初”的战鼓越擂越响,你准备好了吗?

  不要着急,自4月29日起,中原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中原教育”推出“每天一题”栏目,用省会名校名师与“名题”与你一起提升自我、直击小升初,助你推开理想中学的大门!

4月25日的“每天一题”

  给2:3的前项加上4,要使比值不变,后项应加上

下面,我要公布答案喽~

答案就是:6

嗯,后项应加上6 亲,你答对了吗?

额,小伙伴们想看具体的解题思路吗?

  机会来啦!赶快登陆【牛孩儿在线】http://niuhai.zynews.cn/注册成为会员,就可以查看详细的答案解析啦~

  小编要大声地告诉小伙伴们这是【牛孩儿在线】小学数学每周一练小升初阶段性测评(十)中的第4题哦~

  注册“牛孩儿”还有机会参加中原网【牛孩儿在线】举办的多种线上线下活动,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哟~

好了,放上今天的“每天一题”,大家一起来烧脑吧!

  一个分数的分子分母之和为80,分子加上3,分母加上7,这样约分后分数为五分之四那么分数是( )

一定要努力思考、认真完成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