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专题复习六:规律探究题②"数与式"之规律探究。

  导语

应广大初三的粉丝要求,今天刘老师将为大家讲解中考复习的专题内容。刘老师讲微课,每周三和周五,要准时收看哦。如果想听更多微课,可以关注刘老师微信公众号:“初中数学微课本”。

  

  名师简介

  刘老师,中学高级教师,市数学教学能手,全国奥林匹克数学竞赛优秀教练员,山东省教师研修优秀指导教师。二十余年初中数学教学经历,十五年初三毕业班教学经验,多篇教学论文荣获全国及省市奖项,参与编写过初中数学《课堂直播》《轻巧夺冠》等多种畅销教辅图书。

  近年来,刘老师凭借他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投身于“微课”的教学与研究中,取得了不菲成果。其“微课”的特点是深挖教材的重点、难点,解决学生的疑点、易错点,注重解题方法技巧的归纳与题型归类,把各地经典中考题穿插在微课中举例讲解,做到深入浅出、举一反三,帮助学生实现高效学习。其“微课”一经推出,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编辑:满地打滚求分享的小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