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和你相约!

  

  如果你有精彩的文艺节目、优秀的美术(摄影)作品、或者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那么赶快来相约吧,给多才多艺的你,展现自我的机会!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暨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即将举办。

  

  活动详情介绍

  活动主题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主题是“理想与信念”。

  参加对象

  ◎文艺节目、美术作品类的参加对象为:全省高校全日制在读的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

  本届新增艺术实践工作坊项目以艺术专业学生为主。

  ◎高校校长书画摄影作品展参加对象为:全省高校校级党政领导干部。

  ◎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参加评选对象为:全省高校教师,有关教研和科研单位的教科研人员,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以及其他有关人员。

  活动内容

  以评选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摄影)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和艺术教育科研论文为主要内容。

  时间与地点

  本届大学生艺术节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2017年5月上旬至10月中旬,各校举办本校大学生艺术节;

  第二阶段,2017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省大学生艺术节组委会在武汉举办闭幕式。

  闭幕式期间,将举办以下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待定):

  (1)优秀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时间:10月下旬)

  (2)优秀美术作品展览(时间:11月上旬)

  (3)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时间:11月上旬)

  (4)优秀文艺节目汇报演出暨颁奖典礼(时间:11月上旬)

  在此基础上,组织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地点:上海市)。

  奖项设置

  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优秀文艺节目、优秀美术作品、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和优秀艺术教育科研论文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

  优秀文艺节目、优秀艺术实践工作坊设指导教师奖若干名,优秀文艺节目另设优秀创作奖。

  校长风采奖若干名(奖励参加绘画、书法、篆刻、摄影展获奖的校长作者)。

  其他事项

  湖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节活动方案和组委会成员名单请登陆湖北省教育厅网站下载(http://gov.e21.cn/index.php)。

  点击

  

  查看详细内容

信息来源:省教育厅

  ——看完请点个鼓励一下辛勤的小编↓↓↓——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