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东大毕业6%出国,市场营销专业薪酬最高

  东北大学,简称东大,理工类研究型大学,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并实现教育部、辽宁省、沈阳市重点共建。国家“2011计划”、“111计划”、“千人计划”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32所高校、研究生招生34所自主划线高校之一。

  东大坐落于辽宁省的省会城市——沈阳。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300年建城史,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有着"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

  东大毕业生深造情况:

  东大毕业生喜欢的行业是计算机软件,占比14%以上,除了计算机软件,东大毕业生还喜欢哪些行业?东大毕业生行业分布图:

  东大毕业生在薪酬上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每个专业的平均薪酬也是一样。那么东大最佳专业薪酬有哪些?东大毕业生最佳专业薪酬排行榜:

  更多高考资讯,尽在老满说高考,

  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高考志愿咨询师。多家知名媒体撰稿人、高考导师;多家机构特邀专家。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高考志愿,多年的高考咨询经验,受益学员近十余万,受到考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