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 | 全面的高考资讯及时掌握

高考动态:燕京理工学院-与更好的你相遇

距离2017年高考还有40天

  一、广西2017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5月开始广西省2017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演练工作于5月9日9∶00至5月14日17∶00进行。届时,2017年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均可参加志愿填报演练,保送生、单招生、中职毕业生报考对口高职专业考生可不参与。本次进行互联网和声讯电话两种志愿填报方式的演练。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网,找到“志愿填报”栏目中的相关链接点击进入高考志愿填报演练系统参加演练。此外,今年广西继续提供志愿填报声讯服务,以便考生在使用互联网不方便时的备用,演练阶段考生可用电信网内的电话拨打118321进行志愿填报。

  

  二、2017年乌鲁木齐市高考体检时间公布

  5月5日至5月9日乌鲁木齐市两万余名高三考生将进行普通高考体检。凡参加高考的考生必须参加体检。通过体检,一方面,考生可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另一方面,体检结果将作为考生档案的一部分,供高校录取时参考。

  

  三、山西2017年高考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出炉即日起,参加山西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可凭借考生号和网上报名时设置的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进入“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查询成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