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首届少年儿童“传承经典•家风家训”诵读大赛

  号

  外

  石家庄市首届少年儿童

  “传承经典•家风家训”诵读大赛

  就要开始啦!!!

  为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传颂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家庭和睦、推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家风建设,特举办“传承经典·家风家训”诵读大赛活动。

  

  活动宗旨

  以“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诵读活动,旨在加强家风、家训对儿童的熏陶,对儿童的生活和学习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展现我市少年儿童对传统经典的热爱,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进一步培育好家风,传递好风尚,传播正能量。

  

  活动时间

  2017年05月06日—27日

  每周六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

  河北省会儿童少年活动中心

  具体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新华路275号

  参赛对象

  5岁—13岁儿童

  参赛形式

  朗诵、吟诵、朗读、吟唱等形式。

  作品要求

  诵读传统经典、诗词、家训、名言等。

  

  参赛规则

  1.诵读时间

  时间在3—5分钟之内,低于3分钟或超过5分钟均在计分基础上减0.5分。

  2.评分原则

  评委打分从8.0分起,按照三位评委平均分计分,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按得分从高到低排列,获得相应的奖项。

  3.奖项名额

  每场选出前5名,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设立诵读明星3人,诵读达人5人,诵读使者7人,颁发证书和奖品。

  

  组织机构

  河北省省会文明办、石家庄市妇联、北京华福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会儿童少年活动中心

  报名须知

  参赛者按要求填写电子版报名表,并将报名信息于2017年5月5日(星期五)上午09:00前发送至

  1393936706@qq.com

  报名后不得更改,如遇特殊情况须在比赛前1天申明。

  咨询电话:0311-6800156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