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遭遇转学分问题如何办理学历认证?

  作为留学生能留在国外就业必然是好事,可国外的就业压力并不小,迫于国外的就业压力,很多美国留学生选择回国就业。而办理国外学历认证成为他们在国内就业的“绊脚石”。王同学就是其中之一。

  美国留学生遭遇转学分问题如何办理学历认证?

  王同学留美三年后回国,回国之际着手办理国外学历认证,但由于遇到了转学分的问题,而不知所措,于是在朋友的帮助下联系到泰德时代认证专家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泰德时代认证专家根据王同学的情况,给他做了详细的讲解,其实在留学生学历认证中,转学分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因为,国外院校之间学分互认,转学分在国外学生之间非常的常见,但对于中国留学生来说,回国后办理国外学历认证却会有比较麻烦。

  对于美国留学生办理美国学历认证遇到转学分问题,具体该怎么办呢?下面给出三个答案:

  一,如果该部分成绩来自于境内学习经历,需提供境内院校毕业证书,若未颁发毕业证书需提供境内院校开具的学习经历证明;

  二,如果该部分成绩来自于国外学习经历,需提供所获的证书(如没有证书可提供学习经历证明),同时提供该阶段的签证和出入境记录;

  三,若无法提供,则无法认证其国外学历,且目前,教育部留服中心并不是对所有的转学分都予以承认。更重要的是,教育部留服中心目前只承认两个国家之间的转学分,即国内转外国外,国外院校转向国外,而两个国家以上的学校之间的转学分,教育部留服中心是不予认证的。

  对于转学分的问题我相信同学们看了以上的解释多少都有了解了。然而对于王同学的情况,她在与泰德时代经过详细的沟通之后,泰德时代认证专家给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根据认证方案进行执行。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王同学就拿到了国外学历认证书。

  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tedetimes(泰德时代)为您解答认证难题。

  本文由泰德时代国外学历认证(www.tedetimes.com)提供,转载请保留出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