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美国护士活法:离开了医院还有活路吗?

  导语

  有人说,美国护士是最不怕失业的一群人,因为他们处在缺护理人手的年代,还身怀专业的本领。也有人说,美国护士其实挺难做的,要不是工资非常理想,早有不少人转行了。

  今天小编想说的不是分析美国护士的优劣,而是继续唠唠他们这些护士都出现在哪些比较特别的环境中。

  对护士这个群体有最大容量的通常都是医院。大大小小的医院都需要护士,那么竞争也就存在了。好的医院很多人都想去,如果不想挤破脑袋往那钻的话,还有哪些地方照样可以赚钱呢?小编从美国网友的投票中,看到了以下5个护士喜欢出没的地方

  1.空军国民警卫队

  护士这个地方是干什么的?小编在这里简单解释解释:这个空军国民警卫队负有急救抢险的责任。在自然灾害、突发情况需要出动空军救援的,护士也就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是一个激发肾上腺素的工作,从飓风后、地震后的灾区空运出来的伤者就会被送到野战医院,参与大规模的抢救少则十天半个月多则一年半载的,对护士能力、体力、精力的挑战很大。空军国民警卫队有各种各样的机会让护士贴近家庭和社区,也可以选择兼职从而获得新的技能和经验。

  疗养院

  2

  如果在护理学校学习的时候最不喜欢的是家庭护理,那么也不要马上排除疗养院这个选项。疗养院会聘请有经验的注册护士任经理的职位,未必就是做辛苦细致的护理的工作。有些比较小的养老院,可能不是被很多人熟知,但是,里面的氛围却是轻松快乐的,如果你对环境的融洽度比较关注,可以试试这些疗养院,没准还能谋到个管理的职位。

  诊所

  3

  开篇说到,护士集中在医院或者医生办公室里,可能会忘记,在美国还有一大堆的诊所的存在。

  患者因为保险的原因,越来越多选择到诊所就医。这些诊所的招聘未必会在网上公布,所以应聘者需要打电话问,等别人开口,不如自己开口来得快,这是求职面试获得机会的秘诀之一。

  4

  .戒毒康复中心

  许多戒毒中心需要护士,有些需要工作经验的,有些压根不要求有护士执照。工作内容通常是教育如何戒除毒瘾之类的,还有处理戒毒过程中出现的抽搐等情况。如果想要去这些地方工作,留意所在地是否有这样的康复中心,然后直接上门询问是否招人,没准能得到面试机会。

  5.透析中心

  许多大公司一周7天都为患者进行透析治疗,如达维塔,需要注册护士确保透析机正常工作以及预防患者出现问题。护士需要监测生命体征、透析器和管路不会出现凝固阻滞等问题。这个工作需要有经验的,大公司更是如此,希望来的人能直接工作,他们的晋升渠道也比较明确,如果你在的城市是足够大,可以把透析中心作为搜索目标。

  美国护士的工作地点和时间不是一成不变的,这跟他们的多点执业合法的原因有关系。目前除了全职工作的,还有一种比较流行的1-3个月换一个地方的工作,叫做旅行护士。他们的收入,远远高于美国的人均收入,但是从业的人数依然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这对外籍护士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

  声明:本文版权所有,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文 / 杨璐

  精彩文章推荐

  • 中国护士终于有一点能PK过美国护士了,不信你就看!

  • 这种旅行护士太滋润,还让不让人活了!

  • 美国注册护士年薪直逼9万美元,我们还坐得住吗?

  • 护士出国:在日本的生活支出标准

  • 美国全职护理工作+学习:这里的美值得你托付

  • 5年,熬出了香港护士这碗浓鸡汤,拿走不谢!

  • 澳洲护士:从阿德雷得到悉尼的护理距离(上)



  宏景USRN考试资格评估

  宏景国际教育,提供美国/香港/新加坡/日本/沙特护理专业课程培训,拥有17年培训课程的经验,已成功输送1000余名国际护士人才!加入我们成就护士顶级年薪不是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