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分享⇩BBC儿童手工启蒙《 Mister Maker 》全3季,手工和英语一起学!附赠35本手工电子书

语数外、艺术、绘画、游戏、思维类学习资源汇总

⏰手慢无!

言不多个人微信forbaby2

朋友圈不定期分享资源

文末有下载方法

  今天小美妈给大家带来了两套国外经典儿童手工资源,包括35本手工电子书和60个手工制作真人秀视频教程。适合2-12岁的孩子使用。内容有纸艺制作,创意绘画,旧物新用,还有泥塑雕刻等,总共有几百个新奇好玩的创意。

  

  1、Mister Maker--英国鼎鼎大名的创意绘画手工制作节目

  Mister Maker是BBC制作的手工制作真人show,国内的孩子12岁以下都可以看,手工和英语一起学。这套节目是集动作、动画、灵感、创意和突破于一身,更荣获英国影视界权威The British Academy of Film and Television Arts (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的提名。

  Mister Maker能从身边的任何事物获得灵感来创造艺术品。他在自己的充满梦幻的工作室和日常生活中,搞出了很多充满创意的图画、小玩意和其他东西。

  

  资源清单:

  这套Mister Maker共3季,每季20期。每期有一个主题,约20分钟。每个主题又会有很多不同形式的创意制作。

  每期节目分为6个部分:

  1、做一个手工

  2、跳一个Shape dance,画一幅画

  3、Mister Maker在一分钟内完成一个手工

  4、把画或手工等裱起来

  5、另外展示一个手工创意

  6、收拾工作台

  

  Mister Maker手工创意的特点是:

  1、有些创意是孩子们想象出来的,经过Mister Maker的指导,操作性非常强,甚至1分钟就可以完成一幅作品;

  2、需要的材料非常简单,全部都是家里随处可见的工具。Mr. Maker 还会教给孩子们没有笔如何作画,没有刷子如何涂色。孩子们只要准备好剪刀、胶水和颜料,就可以动手做起来了!

  3、非常强调安全性,稍大些的孩子独自跟着节目学习制作,也是可以的。

  2、Kumon First Step Book 日本公文儿童纸艺手工书

  KUMON公文学校,是来自日本的知名早教机构,创立于1954年。奠基者公文先生认为,“在这个世界上,我们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为孩子们开辟一个让他们探索的新世界”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the world is to open up new worlds for our children to explore.") 因此公文学校也是很多美国孩子进行超前教育或课外辅导的良好选择。

  这套KUMON制作的亲子动手书共35本,包括涂色、折纸、剪纸、贴纸四个系列,适合2-8岁的孩子使用。每本书封面都标有适合的年纪,方便家长选择。

  

  特别推荐的是,这套手工书每一本都自带有本书所需的手工材料,你只需要剪下来,按照书中的指导使用就好,省去了搜集、准备材料的麻烦,也很容易就能做到书中呈现的效果。

  

  特别声明:

  本微信公众账号分享的资源版权属于原出版机构或影像公司,本资源为电子载体,传播分享仅限于家庭使用与交流心得、参考和辅助购买决策,不得以任何理由在商业行为中使用,若喜欢此资源,建议购买实体产品

  如何领取

  1

  关注小树苗儿童教育公众号

  2

  回复

  在小树苗儿童教育公众号回复手工视频按提示操作,将获取BBC儿童手工启蒙《 Mister Maker 》全3季,手工和英语一起学!附赠35本手工电子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