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儿童动手动脑能力以及空间想象力、创造力和空间建构能力的教玩具!!

  多变的造型也让孩子爱不释手!

  

  

  内奥霹思是什么?

  内奥霹思是益智类可拼插的教玩具,也是由韩国知名数学教授所研发。根据调查数据,孩子在从幼儿园升入到小学阶段学习数学几何时,会遇到不同难度的几何问题。所以孩子在幼儿园阶段,通过拼装内奥霹思学习各种几何图形,由平面几何到立体几何。让幼儿在玩内奥霹思的过程中不仅学习到各种几何图形,也充分的培养了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以及空间想象力、创造力和空间建构能力!

  

  内奥霹思不仅仅可以培养幼儿以上能力,还可以作为幼儿园活动、区角、以及家庭中父母与孩子的之间的亲子游戏,是不是还没有看过瘾呢?下面继续哦!

  

内奥霹思优点

  1、以小学数学为基础的教玩具,深度训练儿童动手动脑,提高手眼协调能力!

  2、为小学数学和初中几何打下良好的基础,更是培养儿童逻辑思维的好教具!

  3、由平面几何到立体几何,直观 形象、易理解、好操作、趣味多多!

  4、台湾进口pc料,柔韧性强、不易碎不易断!稳固性强,好操作,培养幼儿创造能力!

  5、为3岁以上儿童量身打造,持续激发孩子想象力和空间建构能力!

  

  

  小编来分析下幼儿可以从中学到哪些知识。

  

  

  

  

  

  

  

  

  

  

  

  它的柔韧性极强,已通过国家CCC认证,具有不易碎不易断稳固性极强的特点,小朋友们在拼装时安全可靠。

  

  

  

  

  

  

  

  

  

内奥霹思资质证书

  

微信公众号

  热线电话:010-81782850

郑总经理:1333117835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