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旅游】普兰店区商务局开展旅游管理服务专题培训

  4月25日,普兰店区商务局专门聘请辽宁师范大学刘筏筏副教授,在安波鸿缘温泉山庄二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普兰店区旅游管理服务培训会。重点就旅游管理、旅游服务方面进行系统培训。来自安波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各旅游景区、温泉宾馆酒店、旅行社(营业部)的200余名管理人员、一线服务人员、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贯彻落实大连市旅游局《关于全市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区市县(先导区)检查组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助推全区旅游服务质量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尤其是在软环境建设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普兰店区商务局借此次培训,要在全行业中树立起“质量第一、游客至上”的思想理念,要以全新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服务心态,高质量的服务技能为普兰店区旅游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全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个小时的培训中,刘筏筏教授以沉稳大气、睿智幽默,贴近实际、充满激情和极富感染力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重点就良好服务心态的建立,如何践行良好的服务,沟通与服务的践行三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系统的培训。整个培训,刘教授既注重理论深度的把握,又注重实用效果,使在座的每一个人从中受益,尤其在服务意识的提升、如何规范服务等方面给一线的服务人员指明了方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