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全市中小学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应用操作工作培训圆满成功

  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微博微信联盟”成员单位

  4月26日上午,全市中小学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应用操作培训工作在市实验小学顺利举行。来自各县(市、区)的主管副局长、科室负责人、信息管理员和市直学校分管校长及信息管理员近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根据全省中小学安全教育实验区信息化平台建设要求,由中国教育学会选派教员,通过观摩示范、现场上机的方式对“学校安全教育信息化平台”的各模块功能及应用操作进行培训,使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部门负责人,熟悉平台各项功能,能熟练应用平台管理系统统计和管理学校安全教育及专项活动的开展情况,具备对平台使用进行督促指导的能力;使平台信息管理人员熟练掌握平台各模块功能的使用方法,具备对学校和班主任进行培训的能力。全市中小学安全教育实验区信息化平台各级用户的培训和账号开通工作将于5月10日前全部完成。届时,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将可以通过此平台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安全知识常规教育和专项教育,对学生安全教育的家校联动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培训结束后,参培人员又对市实验小学安全管理和安全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观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