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国留学之前,先到牛津大学住一周吧

  各位备考雅思的小伙伴儿们,大家是不是正忙着为进入自己的梦校而奋斗呢?要想在雅思考试里取得突破,一定要听说读写样样精通才行。可偏偏口语是中国学生的短板;再加上口语考官已经发现中国学生喜欢“背答案”的习惯,我们要得高分真是越来越难了。既然如此,何不在去英国留学之前,先到牛津大学住一周,来个英国游学呢?

  有些同学可能会觉得:申请前还有时间游学?这不是不务正业吗?

  当然不是了!游学对于大家的留学是有百利而无一害。花几周时间来游学,可以到达学习+旅行+申请,三不误的效果!

  如果你还不信,就来看看“学无疆”的解读吧:

  学习

  提高英语水平

  在我们“学无疆”的游学项目中,同学们可以进行小班互动式的英语课程。这种授课方法最大的好处就是帮助大家提高英语的“输出”能力。英语能力分为输入和输出两种:听力和阅读是输入,而口语和写作是输出。在应试教育中,大家的输入能力得到了比较多的锻炼,但是输出能力相对较差。在我们的课程中,老师会鼓励大家多开口,多输出。这样就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口语表达能力,从而在考试中取得成功。

  学习新的技能

  不少同学发现:出国之后,才知道原来自己除了读书以外什么都不会。

  这也算是应试教育的悲剧之一了。很多同学的成绩非常好,但是既不会唱歌,也不会画画,更不用说精通一种乐器了。就连体育水平也和国外的同龄人相差不少。为了帮助国内的精英学子缩小和国外同学的差距,我们增加了合唱、舞蹈、美术、射箭、森林越野等课程。希望大家都能学习一项新技能,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和未来的外国同学有“共同语言”,从而顺利进入老外的朋友圈。

  旅游

  放松心情

  各位同学在国内天天为申请事宜忙得焦头烂额,心里觉得累,还不敢对家长说。再加上学校里面的课业压力,大家的心就更疲惫了。出国游学可以给大家放松的机会。趁着这几周的时间给紧绷的心灵放个假,整个人都会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申请环节。

  文化体验

  不少中国留学生出国之后都会遇到严重的文化不适应。的确,中西方的文化差异非常明显,而文化的体验不仅仅局限在我们从书本上独到的那些内容,亲身感受文化的差异才能让我们对西方文化有正确的认知。所以大家可以在游学的时候尽可能多地接触当地人,和他们聊一聊,这才是体验文化的最好方式。

  结交朋友

  每个人一生都要有几个知己好友。大家每天都在发朋友圈,读朋友圈;但是我们的朋友圈里都是中国人耶,有没有想过在我们的好友列表里增加几个外国名字?在“学无疆”的游学行程中,大家有机会和外国小伙伴一起就那些座谈和体育活动,何不抓住这个机会结下一段宝贵的跨国友谊呢?

  申请

  背景提升

  留学党都知道,出国留学不仅要提供成绩单和语言成绩,还需要有申请文书。但是现在中国学生的申请文书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实在没什么个性。那么,你想不想在自己的出国文书上添上精彩的一笔?参加游学就可以办到这一点。你完全可以把自己在游学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记录下来。你的原创精神和独特视角一定可以打动招生官!

  深入了解国外教育体制

  你对国外的教育有多少了解?

  是不是仍然停留在留学顾问的介绍?

  是不是还觉得国外的学习生活就如同天堂一般美好?

  这里我们要告诉大家: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留学成本非常高,是一笔大额投资;一般在投资之前,我们都要去考察一番,而游学就是留学前最好的考察方案。通过游学,我们可以一瞥西方的教育理念和精髓,也可以了解其中的短板和不足。回国之后,再花时间思考自己究竟适不适合留学。只有做出正确的选择,才能不浪费自己的宝贵的青春。

  看了这么多,各位小伙伴是不是对留学已经跃跃欲试了呢?下面就让我们给大家看看我们的产品和线路吧:

  线路一:

  “双城记”英国名校全真体验微留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2周)

  线路特色:

  不要只是在牛津大学的围墙外张望!想不想知道,坐在牛津大学的教室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如果这还不够,再加一个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怎么样?当一回牛津大学的学生,住在牛津大学,食宿在牛津大学,运动在牛津大学,一次体验,也许就是终身的牛津校友。

  线路二:

  牛津大学升学模拟体验,英格兰苏格兰南北全景纵横(英格兰苏格兰南北3周)

  线路特色:

  有梦想,脚步先行!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录取的本科学生中,绝大多数来自于私立寄宿制中学。如果你也想要走一遍从私立贵族中学到牛津大学的路程,请来参加我们的牛津大学“升学模拟”体验营。从苏格兰到英格兰,从中学到牛津,心若在,梦不远!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我们的暑期英国游学项目,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关于学无疆:留学监理网的姊妹品牌,有信仰的国内研学和海外游学专业服务提供者。)

  游学产品:http://youxue.liuxue315.cn/route/list#ssohu

  游学咨询:http://youxue.liuxue315.cn/form/studyTour?frm=ssohu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