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报名】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新初一招生进行时!

  

  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现有初中部和高中部。2016年初,石家庄一中与鹿泉区上庄镇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实行教育合作,以上庄镇中学为基础,组建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初中部。高中部是石家庄一中和石家庄创新国际学校联合创办的全封闭式民办高中,隶属石家庄一中教育集团。石家庄一中西山学校将一中、创新国际学校、上庄镇中学的理念、模式、校园文化、管理经验和优秀师资有效整合,立志打造省会优质教育高地,全面培养创新特色人才。

  

  初中部

  

  

  

  

  

  

  

  

  

  

  

  报名已经开始了,小升初还没有成功上岸的孩子们,要抓紧机会啦!!电话报名就可以的哦~有关于小升初的学校问题,家长们留言讨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