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北州教育科技局阿生福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

  5月8日,海北州教育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阿生福一行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玉峰,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光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薛卫星,副院长马勤忠、汪芙蓉等领导陪同参观考察。

  

  参观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机电工程系汽车实训中心、自动化生产线实训室,旅游商贸系实训中心,信息工程系兄弟连IT专业双创人才实训基地,教育系奥尔夫音乐教室、模拟幼儿园实训室等,每到一处,都会驻足欣赏、详细询问,在场师生主动与来访领导互动,将学院办学特色及专业优势凸显得淋漓尽致。

  

  

  

  

  

  最后,考察团一行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教育教学管理及专业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与陪同领导作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监 制:王光献

  主 编:汪芙蓉

  责 编:王 鹏

  

  

  招生咨询

  办公电话:0971-4716806 0971-4716807

  移动电话:18997163139 李老师

  15309716962 吴老师

  15597000506 何老师

  院部地址:西宁市城北区宁张路295号

  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微信订阅号:csxy_201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