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招募令 | 棕榈GRE名师Fiona5天单词训练营

  少年,有心求学去往大洋彼岸,却苦于无法翻越 GRE 这座大山?

  英雄,有意征服三千核心词汇,却尚未找到可以并肩战斗的伙伴?

  在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里,你是否独自对着 GRE 词汇刷了一遍又一遍,发现背了又忘,忘了再背,背完发现,还是不会做题不会运用?

  Huh,我们都懂的。为了孤军奋战的你,我们策划了这次单词训练营。

  在为期 5 天的训练过程中,你可以收获到:

  • 通过卡片的方式掌握记忆 GRE 单词的方法与习惯

  • 正确打开 1000 个真正核心高频 GRE 词汇的方式

—【导师介绍】—

Fiona

宾夕法尼亚大学 TESOL 专业 (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 硕士毕业

棕榈大道 GRE 项目负责人

  曾任职于美国德雷赛尔大学,美国国籍服务中心考试培训部讲师,新东方等教育公司。在多年的 GRE 的教学中,Fiona 老师编写了多部 GRE 考试教材,总结出一套只抓本质达到快速提分的方法,帮助很多同学实现了 GRE Verbal 160+ ,Math 170的成绩。

  曾举办 GRE 系列讲座累计 37,864 人次收听,2,189人次评分,几乎全 5 分好评。和 Fiona 一起备考,她会给你最大的支持,和你一起成为最默契的战友,一起拿下 GRE 高分。

—【训练营干货】—

  • 每天至少轻松记忆 50 个最常见的核心单词

      语言学习需要不断激励以保证反复过程的持续进行。通过本次单词训练营,Fiona 老师会教你如何化整为零,每天至少记忆 50 个单词,轻松愉悦地培养你的单词记忆习惯。

  • 学习制作应对 GRE 考试的单词卡片

      GRE 词汇书的传统词条式排版在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同一页面过大的信息量令使用者难以分辨重点信息。而在我们本次训练营里,Fiona 老师会教你如何站在 GRE 考试的角度去记忆单词,结合 GRE 原题例句,形象化地制作卡片,帮助你快速记忆单词

  • 掌握 ETS 最常考的 1000 个单词

      国内目前有一些非常好的 GRE 词汇总结书,但是其中很多单词在实际考试中出现频次并不高。难以预测重点,常常进一步加深同学们的备考焦虑,使得连续性的单词学习难以维持。因此本次训练营中的单词都将选自重点词,帮助你把握 GRE 考试的命脉——掌握好 ETS 最喜欢考的 1000 个单词。

【训练营具体流程】

1.每天导师将讲解 50 个左右重点词

通过形象化词条讲解,结合 GRE 填空原题,

帮助你充分了解 ETS 出题常用语境,

从而在练习中建立自己的词汇清单。

2.每天会有一份规律的作业

根据 Fiona 老师的方法

制作 3 个符合你需要的单词卡片

—【训练营时间及报名方法 】—

北京时间:5 月 15 日 - 5 月 19 日

每晚 20:00 - 20:50

报名截止:5 月 15 日中午 12:00

授课地址:小板凳 APP

回复“单词训练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