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都有哪些

   2017年7月管理会计师CMA考试即将拉开序幕,很多考生目前正在紧张的备考当中,但对于初次报考的新人来说,对于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等还不是很明白,优财CMA小编就管理会计师CMA考试科目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希望给正处于迷茫状态的你一点帮助。

   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

  管理会计师CMA考试科目只有两门,分别为:P1-财务规划、绩效与控制;P2-财务决策。

  P1-财务规划、绩效与控制 包括了:A. 对外财务报告决策(15%);B.规划、预算编制与预测(30%);C. 绩效管理(20%);D. 成本管理(20%);E. 内部控制(15%)。

  P2-财务决策 包括了:A. 财务报表分析(25%);B. 公司财务(20%);C.决策分析(20%);D. 风险管理(10%);E. 投资决策(15%);F. 职业道德(10%)。

  CMA考试科目在进行选择考试时没有固定的顺序,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门,也可两门一起报考。

   管理会计师考试题型

  *CMA考试单科总分500分,360分及以上即为通过考试。从第一个科目合格算起,3年内所有科目没有全部合格的情况下,第一次合格的科目就会失效,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CMA每门考试分两个section,分别为100道单项选择题和2道主观题。

  *CMA考试中单选题的答题正确率至少为50%及以上,否则无法进行主观题的解答。

  *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3小时,主观题为1小时,每门考试时间总计4小时。

  *考生无法立即知道CMA考试结果;考试结果将在此考试窗口结束几周后邮寄给考生。考生也可关注优财CMA官网动态,掌握成绩查询的第一手消息。

  *CMA英文考试采用计算机考试(闭卷)形式,CMA中文考试采用的是笔试形式。CMA中英文考试除了考试语言、时间、形式不同外,其报考条件、考试内容、证书含金量等都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管理会计师CMA考试科目相关介绍,目前7月CMA中文考试已经接受注册报考,希望各位考生抓紧时间。

  2017年CMA考试最新优惠来袭,注册报名7月CMA中文考试6折优惠。详情咨询电话:4006665318,关注微信号:优财CMA(YC_CMA),或咨询:http://www.ucfo.com.cn/#tgsh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