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I职业规划系列讲座二 | 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工程研究方向介绍与就业前景

  HFI职业规划系列讲座二

  主题:《电子工程和计算机工程研究方向介绍与就业前景》

  时间:5月21日(周日)早上10点

  演讲嘉宾:柯鑫达 Josh,毕业于国内本科,2011年获Lehigh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前往美国留学。于12年在Lehigh大学获电子工程硕士学位,16年在北卡罗纳州立大学获电子工程博士学位。现任职于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主要从事研究领域包括电力系统分析,机器学习,运筹学和最优化等相关方向,迄今已在国际顶级期刊,会议上发表/录用学术论文30余篇。

  讲座方式:“HFI理工科学类讲座微信群“直播

  感兴趣的听众可于5月20日中午12:00前将问题发送至邮箱:hfi@gdify.com,我们将有专人进行收集,柯博士将在讲座后进行答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