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即可预约免费试听课哟!

  经过了一个月的等待,5月17日,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颁奖仪式和九拍天津地区第一季度教师九九评优颁奖仪式在2017第二期九拍全国师资培训现场举行。

  本次颁奖仪式是为4月17日-18日在天津举行的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的获奖老师们颁奖,所有获奖老师在参训的全国九拍老师们的注目下上台依次领奖。

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回顾

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开赛

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落幕

  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奖项设置为表演赛鼓励奖、最具潜力奖、最佳进步奖、季军、亚军、冠军。

  

李坤阳、王凯老师获得表演赛鼓励奖

  

嘉里汇校区赵洁老师获得最具潜力奖

  

中山门校区李博老师获得最佳进步奖

  

南翠屏校区张富豪老师获得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季军

  

梅江校区王野鹏老师获得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亚军

  

南翠屏校区王静老师获得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冠军

  随后颁发的是九拍天津地区第一季度教师九九评优项目。本次评优项目共设置四个奖项,分别是:教学大咖、实力教师、教研标兵与课消榜样。

  教学大咖评选标准为:2017年第一季度对比2016年第四季度,增长比例第一名。

  实力教师评选标准为:2017年第一季度连续三个月,集体课续班率第一名,即100%续班率。

  课消榜样评选标准为:2017年第一季度按时课消第一名。

  教研标兵评选标准为:2017年第一季度教研按时出勤率第一名。

  

王凯老师获得本季度九九评优“教学大咖”称号

  

王凯、李宝庆老师获得本季度九九评优“实力教师”称号

  

赵洁老师获得本季度九九评优“教研标兵”称号

  

李宝庆、景晶、顾凤仪、张学思、韩富友、刘雄帅、张释文获得本季度九九评优“课消榜样”称号

  随后九拍教育科技集团教学管理部经理贾磊老师宣告本次颁奖仪式结束,并祝在座所有老师能在教学教研方面更上一层楼。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