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考研人,这本书你非有不可!

  

  “心理学考研黄皮书系列”第二弹2018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在今日正式开启预售!作为“心理学考研黄皮书系列”的第二部,内容依然是相当给力

  !这将是市面上第一本真正做到学硕专硕、统考非统考都适用的心理学辅导教材!

  什么?你不相信?这本书可是由心理学考研界名师凉音老师联袂简快学院心理学教研中心呕心沥血编著的!不仅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大量内容,同时还针对原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大幅的改进与优化。到时候再买上一本《心理学考研背诵手册》,你的备考一定会更加轻松。

  2018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凉音老师主编)五大全新升级:

  1.新增四大科目:新增人格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变态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四大科目,涵盖科目更广泛;

  2.知识全面完善:原有7大科目的细节知识全面完善,表达准确性大幅提升!

  3.电子版大纲:标注了知识点及所在页码的最新312大纲与347命题指导意见,考试范围一目了然;

  4.新增凉音提醒:名师凉音解释争议知识点,复习不再纠结;

  5.赠送考情分析:特别名师凉音独家312统考考情分析,统考考情早知道。

  

(一定要认准这个封面!)

  说了这么多,你还不心动?还是说你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你的钱包?别急!在买这本书之前,你还需要注意下这两点。

  

  【温馨提示】

  1.为了方便所有心理学考生携带、使用《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我们特意将此书分为上、下册上册包含导论(普心)、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实验心理学、心理统计学、心理测量学;下册包含人格心理学、临床与咨询、变态、管理建议学硕考生只需要购买上册,专硕考生购买上册和下册(具体以自己目标学校考的科目为准)

  2.2018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和《心理学考研逻辑图》配合使用,复习效果更佳

  就在今日,2018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在天猫旗舰店以原价的5.6折抢先开启预售!绝对是全年最低价!赶紧告诉你身边的心理学考研人!时间有限,数量有限,先购先得!售价随时可能上调,抓紧时间,赶紧抢购吧

  当当网、亚马逊也将紧随其后。上、下册预售价格会根据店铺与时间的不同而有所差异,请考生们按自身需求购买。

  新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真正做到了上下两册,学专通用,考点俱全,通关无忧所以它一定会是史上最全最精的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赶紧去买就对了!

大纲解析 上册:

大纲解析 上册+下册:

大纲解析上册+逻辑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