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快学院 | 2018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震撼上市!

  “心理学考研黄皮书系列”第二部,凉音老师耗费无数心血的著作,2018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终于在昨天震撼上市啦!

  新版《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是由心理学考研界名师凉音老师联袂简快学院心理学教研中心呕心沥血编著的!不仅在去年的基础上新增了大量内容,同时还针对原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大幅的改进与优化。真正做到了上下两册,学专通用,考点俱全,通关无忧。所以它一定会是史上最全最精的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

  为了帮助广大考研学子更好地使用这本《心理学考研大纲解析》,我们特地搜集了一些考生对于大纲解析的疑惑咨询了凉音老师,下面就让凉音姐姐来解答大家的问题吧!

  有了凉音姐姐的亲自解答,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阅读原文”购买吧,预售期5.6折全年最低价!一定要认准黄色封面2018最新版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