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内容】2018年人大法学考研专业课真题库(1991—2017)

  重要通知:参考书、历年真题、辅导资料,是专业课复习的最重要的三要素。真题在复习备考中的地位历来重要,像2017年考察的宪法20分论述题,就是历年真题中的原题,有的真题重复率有的年份都达到了百分之八十!更多的例子不在这里赘述,各位应该都非常清楚真题的重要性。每年的复试、夏令营命题风格也对初试有着重要的参考意义。

  由于现在真题的重要性以及整理的困难性,更为了增加考试通会员的复习优势,所以,2018年版的真题库这本书不再免费下载,并且和2018年重点考点讲义一起快递给各位会员。明天会索取会员的地址,然后快递给各会员,真题库一共195页。

  非会员如果需要真题库,可以单独购买的请联系客服QQ:136250244,价格50元!

  真题库包含历年来各专业的人大法学考研真题,并新增了2016年的复试真题、2017年的复试真题和初试真题以及推免夏令营的题目,还有法律硕士(法学)推免的题目以及比较法专业的复试题目。每一个专业的题库在复习前半期都要认真看。等专业课复习完1到2轮然后再研究真题参考答案的解题思路。

  参加夏令营推免的,真题库也是必备的内容,上次有发布的免费夏令营宝典的推送,有几个同学zanshang的,哪怕是一毛钱的赞shang,您今天也可以直接来免费索取真题库。具体方法:请截图zanshang的页面,发给考试通客服QQ:136250244即可。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