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IS留学申请要诀,掌握易如反掌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 MDIS ) 成立于 1956 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的非营利性终身学习专业机构。MDIS 拥有两个主要附属机构: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私人有限公司 ( MDIS Pte Ltd ),监督新加坡的学术业务;以及 MDIS 国际私人有限公司,推动全球化战略。

  学院开设工商管理、工程、时装设计、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大众传播、心理学、旅游与酒店管理等深受认可的学术课程,并与澳 大利亚、法国、英国以及美国的著名大学合作,为学生提供完善的个人发展机会。

  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 ( MDIS )一直保持高质量高水准的课程,以培养学院的毕业生走向成功。MDIS在2010年获得由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颁发的四年期 EduTrust 教育信托认证,并于2014年成功延期四年,此项殊荣也是见证学校优质教育和卓越管理的里程碑。MDIS属于首批在强化注册架构下注册的私人教育机构 ( PEIs )。

  那么关于MDIS的留学申请要注意哪些要诀呢?下面立思辰留学360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1、考语言是留学必备项

  晚考不如早考

  不论去哪个国家留学,掌握那个国家的语言都是成功留学的最基本条件。所以,选择留学的学生必须马上开始学习语言,越早越好。

  国内扎实的语言基础,有助于大家出国后快速适应当地生活,同时在最短的时间内跟上专业课的学习。

  另外,目前绝大多数海外院校都对学生的语言成绩有明确要求,有些学生会尽早开始语言学习,但是认为到临近留学申请时再参加考试比较合适。学生最好稍微提前一点参加语言考试,这样一旦成绩不理想,还有二次考试的机会。

   2、选专业,让职业理想做主

  确定来MDIS以后,选专业就该提上议事日程了。

  首先,大家应当非常认真、慎重地思考自己的兴趣和职业理想究竟是什么,随后再根据目标寻找适合的专业。有些同学申请之初因为随大流而选择了一个自己没有兴趣的专业,这样整个留学经历对他来说都是煎熬。

  确定专业后,申请人就该根据MDIS各个专业情况进行选择

   3、准备申请材料重要

  心理准备亦不可少

  申请学校和签证的材料比较复杂,同学们如果想省事,可以委托留学机构代为办理。

  如果打算DIY的话,就要提前了解各项材料的要求,首先要做到不能漏材料;其次要注意各项材料的要点。例如,学校申请中要突出自己的亮点:比如课外活动、社会实践 blabla;签证材料中则要体现自己合理的学习计划,以及学成后的打算。

   4、心理上的准备比打点行装更重要

  最后要提醒大家,背井离乡的寂寞、独自生活的艰难、语言和生活习惯上的差别,这些学生都要做好心理上的准备。

  新加坡留学咨询,请加微信公众号:studysg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