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人考学2018年保研经验分享会

  

  

  

  

  有时候,不是我们不优秀,而是缺少人告诉你,你有多么优秀!

  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有万全的准备和不懈的努力!保研也是一样,机会永远青睐越早准备的伙伴!

  保研,越来越像是一场博弈,不但是自身的能力的比拼,信息的收集也很重要,最后还有自己的野心。敢想敢做,才有机会!为了成功保送,我们要如何提高自我,如何掌握充分信息。来听我们的讲座,你就会懂~

  材料人考学邀请了17年成功保送到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金属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北京科技大学、重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重点高校的师兄师姐分享了保研经验。

  

(视频较长,建议wifi下观看)

  衷心

  祝愿

  1

  希望大三的学弟学妹,可以从前辈的分享中,积极准备,成功保送!

  2

  希望大一大二的学弟学妹,可以从视频中,树立一个目标,找到自己前进的方向!

  3

  祝愿为我们无私分享保研经验的师兄师姐前程似锦!

  欢迎大家加入材料人18年保研交流总群:12794853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