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在职研究生需要通过英语六级考试么?

  外语是在职人士报考在职研究生的必考科目,无论是报考一月联考还是五月同等学力申硕,都需要考外语,那么报考在职研究生需要英语过六级么?

  考生报考在职研究生,英语考试是不需要过六级的,其中五月同等学力的英语水平测试考试难度相当于大学英语等级的四级到六级之间,对于考生没有过六级的是也不必担心的。一月联考的英语难度较大。

  按照在职研究生相关政策规定,在职研究生英语考试不设有听力,大大降低了英语考试难度。同等学力申硕的外语水平测试一般要求达到60分便视为合格,一月联考的英语按照每年的国家线划分。

  同等学力申硕的一大优势是可以先入学考试,对于大家长期没有接触到的英语学习的人员,在学校有专门老师带领大家做好1至2年时间的学习,给大家的英语考试增添一份保障。

  考生如过需要在职研究生真题信息或者查询更多的报考条件,院校信息,专业目录等等。考生可以关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育路在职研究生(yuloozz)”、登陆中国在职研究生http://www.yuloo.com/zzy/或添加QQ交流群”131112143”来获得更多的在职研究生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