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GRE佛脚词正式入驻乐词App,现在下载可享优惠!!!

  什么是

  《GRE佛脚词》

  很多同学在备考GRE期间,最头疼的问题往往就是复杂繁多的词汇。2013年,我和韩老师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发现,同学们经常反映手里词汇资料词条多则七千有余,记忆负担沉重;少则在实际考试中复现率低,背诵性价比不高。我们在想,为何不基于每场考试的真实考情,来整理一份真正针对于现行GRE考试的词汇书呢?于是《GRE佛脚词汇表》计划应运而生。

——from 潘晨光

  千呼万唤的新东方佛脚词乐词版正式发布啦,

  那么乐词版佛脚词和此前版本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亮点介绍

  此前的佛脚词没有例句,乐词版佛脚词每个词都精选了例句,便于学生记忆词及用法;

  基于乐词App的佛脚词有更好的用户体验,手机即可查看,随时随地可背诵佛脚词;

  此前版本的佛脚词不再进行更新,而乐词版会不断完善,定期注入新词,与考试俱进。

  

  韩冰

  北京新东方北美项目部SAT项目高级主管。北京新东方新GRE、新SAT考试领军人物。长期负责新GRE、新SAT的教学内容和备考方案研究工作。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商科的敏锐思维加上理科的勤奋踏实造就了独特的课堂风格。

  

  潘晨光

  北京新东方学校GRE填空教研组组长,北美项目研发中心高级研发员。2012年加入新东方,长期致力于GRE考试与高效备考方案研究。累计授课5000+小时,辅导学员8000余名。其中绝大部分被哈佛,斯坦福,哥大,UC系统等知名高校研究生院录取。

  

  程黛苑

  北京新东方学校GRE填空主讲。从事教学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出国留学考试教学经验,多次参加托福GRE考试并获得GRE语文166的高分,熟知考题套路,在教授学生解题技巧的同时,特别强调学生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

  操作方法

  登录注册乐词APP,打开“我”>“我的词库”,在“出国留学”中找到GRE分类标签,即可看到找到“佛脚词汇2017”,点击购买,输入八折优惠码“ 01u26”,有效期2017年5月20日~5月24日。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