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管理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方法

   2017年5月19日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 CMA的4月份中文考试成绩公布,优财作为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就,不仅有历史最高的480分,还有众多的高分学员和双科学员。很多参加了4月CMA考试的考生至今还在询问:2017年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流程是怎样的?为了帮助学员了解到自己的成绩以及更好的备考,下面我们就来说说CMA成绩查询流程问题。

   2017年CMA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第一步,在浏览器键入IMA中文或英文网址;

  第二步,输入登录名和密码登录;

  第三步,点击CLICK HERE TO RESET后,录入报名时在外国专家局处登记的邮箱。如果正确,过会儿请去邮箱查收邮件,复制邮箱里的链接至浏览器,输入密码;

  第四步,输入用户名密码后,右上角显示了英文名字,点击my profile;

  第五步,在左侧MY PROFILE栏目里,鼠标移到MY PROFILE一级栏目上,自动出现二级栏目,选择TRAN IMFORMATION 栏,点击它就可以查询到成绩了。

  如果有不了解之处,可以登录优财官网会有专业客服老师为您解答。

   2017年7月CM考试注册时间

  随着4月CMA考试成绩的公布,7月CMA中文考试就全面进入了考生们的视线。根据IMA公布的信息显示:

  7月CMA考试注册时间从4月17日开始,到6月14日结束;CMA考位预约截止日期为6月29日。

  想报考7月CMA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了,毕竟注册CMA考试和考位预约时间皆已不足一月了。

   2017年7月CMA考试报考流程

  4月CMA考试成绩的公布,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其实,无需如此。就算4月CMA考试没有通过,我们还有7月考季。要想报考7月CMA考试,仅需遵从以下流程即可:

  第一步、注册成为IMA会员

  管理会计CMA是IMA旗下的资格认证,要想参加CMA考试首先需要成为IMA会员。

  第二步、缴纳相关费用

  注册IMA会员、保存会员资格、注册CMA考试等都是需要缴纳一定费用的,因为CMA包含了专业会员、学生会员、教师会员三种,不同的会员所需缴纳的费用也不尽相同,因此就不多加赘述了,大家可以登录IMA官网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进行缴费。

  第三步、预约CMA考试

  缴纳完相关费用后,大家就可以进入预约平台进行CMA考试预约了。需要注意的是7余CMA开始预约截止日期为6月20日,大家一定要抓紧了。

  第四步、如期参加CMA考试

  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费用都不菲,且都是美元,因此大家应该脚踏实地备战CMA考试,并如期参加CMA考试。

  4月CMA考试成绩的出炉,优财再一次霸占了高分学员和通过学员排行榜,再一次证明了优财作为CMA培训专家和领导者的实力。所以希望各位考生,再此优惠季,抓紧时间报考。

  2017年CMA考试最新优惠来袭,注册报名7月CMA中文考试6折优惠。详情咨询电话:4006665318,关注微信号:优财CMA(YC_CMA),或咨询:http://www.ucfo.com.cn/#tgsh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