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商标合法过户,启航教育再次起航

  在这里输入你的内容,注意不要用退格键把所有文字删除,请保留一个或者用鼠标选取后直接输入,防止格式错乱。

  研究生以及各类资格考试热潮启航这个品牌声名鹊起启航教育”成了许多大学生备考首选培训机构

“启航考研”专注考研十余载,只为名校高分。“启航”的成功是伴随着考研学子的成功而来的,而考研学子的成功又推动着启航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启航考研经过几年的不断发展,已经成为大学生考研辅导机构的不二之选,也成为考研辅导界的驰名品牌与权威机构。此次关于“启航”商标维权的问题更是得到了“法制与新闻”期刊的报道,“法制与新闻”是一家全国性质的法制月刊,敢于直言、伸张正义,极具权威性。这次关于“启航”商标维权行动的报道,是对启航的极大肯定,打击山寨分校,更加有益于让广大启航学子接受正规启航学校教育培训,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启航的发展与进步,相信启航在教育培训机构领域一定会越办越好。

  

“法制与新闻”期刊原文章内容:

启航学校Qihang School商标最早注册于2003年4月,注册人是贵阳市云岩区启航英语培训学校注册类别为第41类:学校(教育教学;讲课;幼儿园;培训;教育考核寄宿学校;实际培训(示范;教育信息

北京中创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创教育是一家教育培训为主要业务的辅导机构为保护知识产权,帮助更多学子实现梦想,于2013年同贵阳市云岩区启航英语培训学校达成协议,取得“启航商标全国范围内的独家使用对外加盟权。“启航教育”得以法律保护下迅速发展中创旗下启航教育”已有全国一百多家直营及加盟合作分校

2016四月,中创与贵阳市云岩区启航英语培训学校达成商标转让协议启航商标合法持有人正式变更为北京中创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与此同时,笔者了解到北京还有一家做考研培训的机构—北京市海淀区启航英语培训学校,该学校也对外宣传自己是“启航教育”并且最早使用“启航教育”的时间早于2003年,在全国也授权了部分城市做启航分校然而根据笔者调查以及知识产权法的规定,北京市海淀区启航英语培训学校优先使用权并不能授权其加盟分校使用,即使自己对外宣传,也要与“启航注册商标有所区别。2016年8月厦门的一场官司正好说明了这一情况厦门市研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获取北京市海淀区启航英语培训学校的加盟授权)法院判定构成侵权行为,立即停止使用“启航相关标识支付15万赔偿金给北京中创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同时登报声明,澄清事实。由此可见,在先使用人合作,不等于自己也是在先使用人。

北京中创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中创公司取得“启航商标合法权已于2016年8月份开始在全国范围内推进“启航”商标权益的维权行为,打击山寨分校,维护合法分校的正当利益,保护广大学子接收正规优质培训让“启航教育再次扬帆起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