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雾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语音课程在分答平台上线

  晨雾高考志愿填报技巧语音课程在分答平台上线

  晨雾 / 文

  

  1)马上就要高考了,最近一阵子不断收到家长和孩子咨询高考志愿填报的问题。所以这两周晨雾一直在和分答团队磨合“高考志愿填报技巧”的语音课程(分答称之为:小讲),历经两周反复修改,终于上线了。

  2)这是一个32分钟的语音,相信对每个需要填报志愿的朋友而言都是“刚需”。我把十几年来研究的经验,几经修改,没一句废话,都是干货。

  3)和分答团队协商后:今天(522日)到明天(523日)中午正式上线给给公众号粉丝特价1.9元,和免费送差不多了。明天中午12:00后恢复小讲原价——其实我自己觉得,横向类比其它语音产品,其价值远远超过这个定价;最终接受这个价格,是希望能从量上带来惊喜。

  4)现在点击下面链接参与小讲:

  http://fd.zaih.com/speech/8035902762433240?utm_source=weixin_0522cw

  5)小讲可以购买赠送他人,也可以转发给朋友,希望小讲的内容可以帮助到更多人报上喜欢的学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