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宣讲第五弹——顽强拼搏,超越极限

  国贸专业

  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从陈瑶学姐为我们分享大学应该怎么过开始:

一:课程学习方面

  注重英语积累和专业课的学习

二:社团工作

  选取对自己将来的面试有益的去做,不要在没有意义的社团中荒废时间。

三:假期安排

  趁学生期间有时间,如果有条件要多旅行,多出去走走看看。找一些感兴趣的公司开始实习,或者为考证做准备。假期是用来超越的不是用来放纵的。

四:职业规划

  注重习惯养成,掌握时间观念,合理处理人际关系。

  接下来各位学长学姐开始分享他们的经历。

  陈瑶学姐

  分享自己的逆袭保研

  

  陈瑶学姐成功保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保研期间每天坚持早上一百个英语单词,晚上二百个单词,这样坚持了半年。陈瑶学姐用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要珍惜时光,重视学习!

  唐伟学长

  分享考研历程

  

  唐伟学长,考研到了西南财经大学经济系。本身不想考研,想毕业后参加工作,可是在父母的建议下,还是参加了考研大军。唐伟学长的座右铭是,决心要做一件事,就死心塌地认真做。为了考研,他卸载了最爱的LOL,即使别人约他打网球他也都拒绝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进过了一年的努力,他终于考入了自己的理想学堂。

  刘亚强&何静

  分享自己的面试经历

  

  

  对于已经明确毕业走向是面试的同学,在大学期间就应该潜心研究应该如何做成一个别的公司需要的人。同时学姐在分享公务员考试经历过程中提到,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具有学习能力才是一个合格大学生需要具备的能力。

  庞坤学长

  分享银行面试经历

  

  对于将来确定想要进入银行工作的同学要清楚,银行的笔试不会太难,但是面试会很难,很多人会在面试期间被淘汰。面试主要取决于态度,可以从网上多找一些面试常见问题,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一定要注意分点作答。另外庞珅学长还告诉了将来想去面试银行的同学一个小秘密,华夏银行的青岛分行是一个性价比超高的银行。

  谢谢观看

  张晨 / 编辑 |

  曹星宇、刘天树 / 责任编辑 |

  齐峰 / 审核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