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雅思话题写作的深度解析

  1.New parents should attend parenting courses to bring up their children well. To what extent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新手父母应该参加育儿课程,以便很好地抚养他们的孩子。在多大程度上你同意还是不同意?

这不是我们的刚刚老师和萌娃吗~都好可爱!

  

  深度解析:虽然大家都距离“喜当爹”的日子为时尚早,但还得硬着头皮先考清楚什么是“育儿”, 本质就是照顾幼儿的“吃喝拉撒”。很明显这是人类代代相传的本能,所以基于这个常识,本题处理成持反对意见的一边倒。驳斥要涵盖两方面,一是 父母,从“时间金钱”两个点驳斥,毕竟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有钱有闲去上课。二是课程本身,不是所有的课程都合格或者适合所有baby。《辣妈正传》里就有类似桥段,海归“白骨精”把baby送往挂羊头卖狗肉的天价托儿所,结果经验经验丰富的乡下婆婆识破托儿所本质,匆忙把孙子抱回。让步段要承认一些育儿课程的权威。传统育儿侧重孩子生理需求的满足,忽略其心理需求。BBC的纪录片《你是好的还是坏的》就在探讨这个空缺领域。最后一段给出中肯建议即可。

扫一扫获取你的雅思高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