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新航道高分学员】胡惠民雅思综合7分,成功留学荷兰

  gao fen xue yuan

  ♫. ♪~♬..♩

  霸来

  重庆新航道

  

  高

  分

  重庆新航道雅思6.5分精英班学员

  薛子杨

  雅思综合 7

  

  

  我叫薛子杨,来自重庆大学。在明年有出国留学的打算,所以在去年课少的时候报了新航道的6.5分雅思强化+冲刺班。

  在学习完所有课程后,自己在寒假复习了一段时间报考了今年2月的雅思考试。考试的结果可圈可点,但听力和阅读的成绩我还是非常满意的。

  雅思听力方面,我认为首先一定要适应听力考试的模式,以前我们四六级,包括托福都是听完原文对大意的理解,而雅思听力有很大一部分是抠细节,是看考生对于每一个词的掌握,所以在听雅思听力时一点都不能分心,一分心很有可能就把考题的细节错过了,也会打乱整个做题的节奏。在这个前提下,新航道老师教授的应试技巧就很有用了,听定位词,熟悉连读口音,近义词转换等等帮助我在考试和练习时能够快速准确地找到所需要听的内容,也能让我避免一些因为听不懂奇怪的口音而导致的不必要错误,老师说上课教的内容是比较实用的应试规律,但如果真的想提高英语听力,还是应该去多多精听,我个人的话对于考试题实在没法听下去,所以我是选择看美剧的时候不看字幕去听,听完一句或几句去看一下英文字幕check一下,这样会比听题目,VOA、BBC这些要有趣很多。

  雅思阅读我觉得想彻底提高的话还是应该提高自己的词汇量,但是单词实在很难背。从应试方面,新航道老师告诉我们一些能够快速完成题目的做题顺序,另外让我们勾画定位重点词,这些都加快了我的做题速度和正确率,我属于懒得背单词的那种同学,所以老师的技巧对我来说帮助实在很大。

  写作和口语我都考的不满意,但主要来说是自己疏忽的原因,我就以我的惨痛教训来提醒同学,首先写作一定要审好题,这点新航道的老师们也都提过,但我就是太急了,误解了题目的意思导致写跑题了,写作只得了5.5,我觉得同学们一定要拿笔勾画重点词,甚至在卷面上把中文翻译写一下都不为过,写跑题了不管后面内容再充实,句子再高级,也和6分基本无缘了。另外,口语一项是我的弱项,相比表达自如的同学,我只能通过机经写口头作文再去记忆,像我这样的同学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所有的机经话题都要准备!毕竟墨菲定律这个东西还是很玄的,我准备了四十几个话题,剩了大概3个没准备,结果考试就考了我没准备的那三个题目,看到题目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最终也遗憾地只得了6分。

  总之,感谢新航道老师给我传授的雅思应试技巧和深入提高的建议,让我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

  

  薛子杨授课老师

  

  熊阳

  托福写作、雅思写作讲师 英语专业八级;丰富的口笔译经验,深谙两种语言的差异。

  【提分策略】

  一篇好的作文一定是一篇有态度的作文。一个好的写作老师一定是位有方法的老师。结合多年翻译及教学经验,Bruin老师不会在课堂上给学生灌输网上随处可见的模板句,而是按话题带学生写出符合学生观点并带有学生特点的漂亮句子,建立起学生自己的语料库,以在考试时做到“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成功案例】

  李同学雅思写作6.5 提分1分消耗课时8个小时

  刘同学雅思写作6 提分1.5分消耗课时12个小时

  吕同学托福写作22 提分7分消耗课时12个小时

  高路

  雅思写作、阅读主讲教师

  从事雅思写作、阅读教学工作数年,培养了不少高分学员。教学风格清晰简洁,逻辑性强,实战性强。语言基本功扎实,深刻理解中国学生在写作和阅读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对写作和阅读技巧有精准把握。擅长于将笔译技巧融入写作教学中,不仅能让学生掌握雅思写作核心技巧,还能让他们深刻地领会到中英文两种语言的差异,受益终生。熟练掌握笔译技巧,除了中英互翻以外,还可以胜任中西以及英西的笔译工作。更能帮助学生在最难得分的写作单项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余渝

  雅思托福听力金牌主讲; 雅思写作主讲 四川外国语大学 英语专业八级 BEC高级

  深谙雅思托福听力命题特点与规律,以擅长短期提升学员听力成绩著称。曾在翻译公司担任笔译,对英语写作拥有独特的见解。教学风格细致务实,善于鼓励学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战中。

  李雪娇

  雅思、托福听力主讲 基础课程主讲

  英语专业八级,熟悉听力考试命题特点。授课情绪饱满,课堂气氛轻松愉快,条理清晰,富有感染力,注重学生在课堂中的主体地位,互动教学,从而实现教学相长和共同进步。

  雅思最新考情预测“趴”

  (大学城专场)

  重庆新航道为你权威解析2017年下半年雅思考试预测分析,

  焦点一:最新雅思考情趋势权威分析!

  焦点二:雅思考试如何从4到8?多次刷分但成绩无法提高的根结!

  焦点三:真实学员考情案例分析 —— 倾听前人血与泪的考试史!

  新航道雅思教学顶级团队为广大考生倾情讲授如何在考试中屌丝逆袭!

  内容介绍:

  全方位介绍雅思考试的特点,核心考试技巧,以及最新备考策略。

  

  主讲人:张潇颋

  重庆新航道综合英语部主管。第二代新加坡华裔,从小接受纯粹英语语言和文化教育。曾在新加坡和中国担任Survival English以及企业培训英语讲师,以轻松活泼的和富于启发性的授课风格广受学生好评。

  时间: 2017年 5月27日 (19:00)

  地点:熙街一期移动营业厅3楼

  动感精英俱乐部青春期轰趴(新航道旁边)

  活动当日报名雅思课程,

  所有课程可享88折!

  并赠送“九分达人一套”

  (精准预测考试神器)!

  参加活动可免费品尝各式饮品,

  得精美伴手礼,限30名。请提请预约!

  微信回复“姓名+电话+雅思趴”即可预约

  

  重庆新航道为您服务

  重庆新航道雅思最新考情预测“趴”(大学城专场)正在火热报名中,请编辑“姓名+电话+雅思趴”到重庆新航道微信公众号,即可咨询参与,我们会有专业老师为您服务。英语高能高分就上新航道!

  新航道致力于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决胜雅思、托福、SAT等出国考试,分享励志成长、英语学习、考试信息、留学动态,尊重一站式英语学习!微信号:cqxhdedu.

  【分享】 右上角-发送给朋友/分享到朋友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