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次雅思考试,职业被踢,申请资料作废...移民之路不到最后永不放弃!

  技术移民一直是一条漫长的申请之路,它不仅对申请人自身条件要求较高,而且在申请过程中还受到政策、配额等各类变化条件的限制,多变的局面使得移民结果多了很多的不确定性。C先生就是澳洲技术移民大军中的一员,他用了3年多的时间,历经12次雅思考试,中途曾因政策变化导致移民计划搁置,移民过程困难重重!但是,通过多方配合与自身的不懈努力,C先生最终获得新州州政府担保,成功走到了移民申请的最后一步!

  客户简介:

  客户姓名:C 先生

  所在省市:江苏苏州

  行业及职位:金融投资顾问

  签证类别:澳洲190

  学历:本科

  年龄:31

  文案姓名:张慧敏

  顾问姓名:刘霄

  1

评估通过,澳洲为他敞开希望之门

  C先生在银行工作有近10年的时间了,出于对澳洲生活的无限向往,举家移民澳洲一直是他和家人的心愿。

  2013年年底,C先生联系到澳际移民,并与移民金牌专家刘霄老师进行了详细沟通。针对C先生的情况,澳洲移民打分为55分,距离移民局门槛60分有一定距离。刘霄老师结合C先生实际情况,为其确认了澳洲190州担保技术移民(可以获得5分加分),并为其匹配了最适合的澳洲紧缺类职业,提名222311 Financial Investment Advisor,即金融投资顾问。

  由此,澳洲技术移民的希望之门正式开启!C先生顺利踏上移民征程。

  2

专家鼓励 12次雅思成绩终过关

  2014年5月23日,C先生的VET职业评估在移民专家的协助下顺利完成。很快,他开始了语言考试的准备工作。因为工作繁忙,C先生边工作边考试,这也导致了几次雅思成绩的不理想。前后11次雅思考试令C先生十分气馁,并几欲放弃。然而,澳际移民金牌顾问刘霄与文案张慧敏两位老师一直与其密切沟通,积极鼓励,最终令C先生打消了放弃的念头。

  都说功夫不负有心人,C先生在2015年1月10日的第12次雅思考试中,一举拿到了雅思均分6.5,各单项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宝贵的语言分数!当看到自己努力成果的那一刻,C先生激动万分,并在第一时间致电澳际,感谢文案团队的鼓励,让他一路坚持!

  3

政策风云变幻 灵活多变是永恒的应对方案

  得到了珍贵的雅思分数,C先生已满足州担保申请要求,张慧敏老师立刻帮其递交了新州的EOI申请, 等待移民局甄选。但遗憾的是,在2015年7月,新州职业清单上的222311职业被突然删除,这也意味着,C先生的职业已不在新州紧缺职业清单中,即不符合移民要求!一时间,C先生的移民之路被暂停,我们的申请工作也不得不因政策的改变而暂时搁置...

  即便如此,张慧敏仍关注着任何符合C先生的相关移民政策!期间,张老师曾建议C先生赴香港参加加拿大NB省展会,获得珍贵的加拿大移民申请条件!但出于工作和家庭情况,C先生未能如期参与。随后的2016年一整年,澳洲222311这个职业的甄选分数都是在70分以上,这与只有60分的C先生差距甚远!几乎放弃了移民计划的他,一度打算终止申请。但是,拥有多年移民申请经验的张慧敏老师建议C先生再等等,她说“在雅思和评估都没有过期前,千万不要自己撤退”。

  2017年年初,C先生的EOI即将过期,此时,距离评估过期也仅仅还有4个月的时间。但澳际专家刘霄与张慧敏老师仍然不放弃,再一次帮C先生递交了EOI申请。在澳际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5月5日,C先生的新州省提名正式通过,一家人激动不已。

  4

关键的一封信,攻破最后难关

  收到了省提名,最后珍贵的5分加分已经在向C先生招手!张慧敏老师也在第一时间帮C先生递交了新州申请。按照经验,新州州政府的审理期为12周,但他的职业评估结果将于5月23日过期,在这之前如果还未收到新州州担保,客户的移民之路将会立即终止。为了争取最后的机会,张慧敏老师给移民局发了一封邮件,详细说明了C先生所面临的特殊情况。幸运的是,就在邮件发出的第二天,澳际收到了移民局的回复,C先生州担保正式通过!

  5

结局在意料之外,却在情理之中...

  由此,C先生的移民障碍已全部扫清,并成功迈进了最后的移民申请阶段!目前C先生一家正在耐心等待最终的获签结果!

  申请时间节点

  2014年5月:职业评估完成

  2015年1月:考出雅思4个6分

  2017年5月:新州州担保通过

  2017年5月:递交移民申请

VET职业评估通过函

  

州担保邀请函

  

州担保通过函

  

童鞋们有任何疑问

  1、微信[院校/国家]+[姓名]+[电话]发送到后台;

  2、提问热线400-601-0022

本文章为澳际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阅读原文”,他没有学位证,英语差到没朋友,竟敢偏执的跨专业申请英国商科硕士!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