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公开课】拓维 •天问培优名师组团来上公开课啦,总有一款适合你!

  长沙升学:长沙本地第一升学资讯平台,为大家提供最新升学资讯 、学习资料。

  学习是伴随孩子一生的事情,所以无论是预习,学习,复习这三大环节,还是学习习惯,时间管理和学习技巧等所有方面都是大事,这个时候一个好的启蒙老师,可以让孩子们在摸清自我学习的道路上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们在天问培优,等候各位家长和同学的到来,都说信任是建立在认识的基础上,那各位可以通过一次真实的课堂来了解我们的老师,说不定其中就有一款你心中的“好老师”!

  公开课详情

  

  公开课简介

  五年级

  课题:小升初真题讲评

  课题介绍:众所周知,小升初考试并没有统一的复习资料,各学校的试题也不尽相同!那么唯一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资料就是往年的小升初真题,提前了解目标学校考什么,做好准备,我们在真正临场的时候才能胸有成竹!现在机会来了,历年一类初中学校真题卷讲评课程正式开始免费报名我们在“天问培优”等你!

  讲评流程

1.前70分钟——独立完成试卷

2.中10分钟——教师评卷

3.后70分钟——试卷讲评

  四年级

  课题:分数的认识

  课题介绍:随着我们年级的增长,我们所接触的数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从整数、小数、分数,到之后学习的负数和复数,那到了小学高年级,我们绝大部分的计算已经从整数转变成分数计算,所以分数的学习是小高年级学习的基础,也可以说是该阶段学习的重中之重,认识一种数,打开一页新的数学世界!

  重要性:小高所有计算的基础所在

  难点:分数的表示形式,和整数计算不同的规则

  三年级

  课题:鸡兔同笼

  课题介绍:牛顿曾经说过:没有大胆的猜测就作不出伟大的发现。那当鸡和兔子同时被关进笼子里的时候,怎么数清数量呢?有时候兔子对鸡很好奇,它认为鸡叫起来很好玩,于是提起两条腿学鸡叫,你发现了什么呢?而有的时候,生活在同一笼子里的鸡看到兔子走路很好玩,于是他把两只翅膀伸出来学兔子走路,这个时候,你又会发现什么呢?那么在今天的课题中,一种新的思想------假设法,能够给你带来最快的数数体验哦!

  重要性:提前接触“假设”思想,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能够简化计算过程,同时解决“鸡兔同笼”型的一类问题

  难点:利用假设与现实之间的差异对数据进行的还原与推理

  二年级

  课题:速算巧算

  课题介绍:同一道计算题,为什么总是感觉别人比自己计算的快?计算能力有问题?还是技巧方面存在缺陷?在小学奥数学习的阶段,往往是技巧决定了你进行计算题的快慢,分凑凑整,提取公因数,括号巧用等等,都是你提高自己计算速度的法宝!

  重要性:计算永远都是数学学习的基础,在巩固自己最基础的计算能力的同时,“计算技巧”在解决问题的时候能够给你节省大量的时间。

  难点:技巧多样,对审题判断的能力要求较高

  课题:和差问题(也适合三年级)

  课题介绍:和差问题是小学应用题学习的重要内容。解决这类问题,我们会用到画线段图的方法,强调数形结合,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线段图也是我们学习年龄问题、行程问题必不可少的方法。二年级春季我们已经学习了和差知识,三年级秋季我们将要学习和倍、差倍基础知识,三年级寒假将学习“和差倍综合”,而“和差问题”是解决这些问题的基础。所以,这次公开课是新学员弥补和差基础知识的最佳机会。

  报名方式

  ①线下前台登记;

  ②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731-84863382(银盆岭校区)

  0731-84863028 (图书馆校区)

  0731-89671836 (侯家塘校区)

  0731-83918866 (马王堆校区)

  老师简介

  

  席钢老师

  毕业于山东大学,天问培优小学数学骨干教师。上课风趣幽默,能够调动孩子上课的积极性。授课知识系统,逻辑层次清晰,能够培养孩子良好的解题习惯。为人热情,责任感强,一切本着为孩子更好地发展角度进发。

  

  贾玲老师

  毕业于中南大学,拓维天问培优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授课激情幽默,活力无限。善于与学生沟通、交流、尽可能的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让学生爱上数学。

  

  肖青霞老师

  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拓维天问培优小学数学骨干教师。大学期间有三年家教经历,辅导过小升初、六年级奥数以及初中数学竞赛。曾在湖北麻城思源实验中学担任代课老师,熟知初中数学教材以及中考考点。教学耐心且热情,有“学霸”之称。

  

  刘明会老师

  毕业于山东大学。天问培优小学数学骨干教师,三年级教材主编。热爱数学,思维严谨。性格乐观积极,富有亲和力。热心教育,有耐心且细心,关注每一个孩子,课堂上能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充分调动孩子的探索欲和求知欲,给其想象和尝试的 空间,开拓孩子学思维并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席钢老师

  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拓维天问培优小学数学骨干教师。教课风格生动活泼,对学生负责,擅长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学习以及生活中的问题,宗旨是因材施教。善于思考总结,课堂富有乐趣,启发学生思考。注重从学生的基础出发,做到因材施教。

  

  杨瑄老师

  毕业于湖南大学,拓维天问培优小学数学骨干教师,热爱教育,亲和力强。教学细致入微,生动有趣,可以充分调动孩子的探索欲和求知欲,开拓孩子的思维并使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这么多优质的老师,这么多有趣的课程,总有一款适合你,快来报名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