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中央深改组刚刚审议通过《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看看都有哪些改革!| 特别关注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5月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等。会议指出,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注重培养学生终身学习发展、创新性思维、适应时代要求的关键能力,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使各级各类教育更加符合教育规律、更加符合人才成长规律,更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 | 杜润楠

  文章摘选自新华社稿件《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

  如果您觉得这篇文章不错的话,就给小编点赞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