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签来英,你该达到UKVI雅思何等要求?(内附国内考点大全及样题链接)

  想来英国学习、工作、生活的朋友都知道,UKVI的雅思是办理签证来英的必须材料。

  

  而考过雅思的烤鸭们大都吐槽过此生最贵的铅笔和橡皮(1,960元)。

  

  雅思考试主要分为两类:

  • A类——IELTS Academic

  • G类——IELTS General Training

  下图是雅思官网原图截图,对照你的办签类型,看看自己应该报考什么类型雅思吧。

  

  其中,T1企业家签证、T2类签证、家庭配偶签或陪伴类签证,多要求雅思总分达4分即可;

  T4学生签中,来英读预科等本科学位以下的课程,要求雅思总分达到4.0;来英读本科及以上课程者,要求雅思总分5.5。

  

  具体UKVI雅思国内考点如下:

  https://www.ielts.org/book-a-test/find-a-test-location/location-list/China/ukvi

  

  附上雅思样题链接,还没开始做准备的童鞋们感受一下:

  https://www.ielts.org/about-the-test/sample-test-questions

  Practice makes perfect。最后,主页菌祝各位“烤鸭”们都能得偿所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